從小我們就開始坐公車 所以經驗豐富
(沒辦法 因為我家住山裡嘛~)

所以坐過頭的經驗當然是不可少的囉~
我最誇張的一次 就是呈現完全熟睡狀態 一路睡到終點站
醒來已經不知到哪裡啦~
後來好心的司機和車掌小姐(在很久很久以前還有車掌小姐喔~)
就幫我打電話回家先報平安
之後我就跟著回程的公車 再一路坐回來~~

不過我覺得我算是小角色 更爆笑的是我妹
有一次丫 她發現她坐過頭 於是立刻下車
不過剛好在山裡 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只好用走的
心裡想著 該不會走一天還走不回家吧~
後來有一個年輕的機車騎士 戴著黃色安全帽 騎車黃色的機車
在我妹的前方不遠停下來
她還跑去問他"請問XX是往這裡走嗎?"
那個好心的人就載她回到公車站牌....真是一點也不怕死咧~

還有一次 她又坐過頭了
她下車時和一位婆婆一起~
那位婆婆知道她坐過頭了 就很好心的帶她去坐計程車送她回家
到了家樓下 我妹就上樓囉~
後來那位婆婆不放心 就跟著爬上4樓來看看
"叮咚"~我妹就出去看 就跟那位婆婆說她已經平安到家啦
不過咧
我媽問她說是誰來按電鈴
因為她怕被罵 所以完全沒說她坐過頭的事
所以她說


"按錯電鈴的"

實在是太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