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吃飯...整個很不爽

我妹一直叫我去洗碗..

一直唸一直唸......

心裡就會覺得 工作已經那麼累了...為什麼回到家我還得要去洗碗

而且她就整天待在家就好了

還說什麼煮菜很辛苦

拜託......她一整天辛苦的也只有煮菜吧....

其他應該都睡死....看電視看到無聊吧!!

所以整個很不爽!!!!!

雖然這只是小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脾氣就是那麼硬

明天 我自己買回來吃.....

我妹還說 那就吃飽再回來 因為帶回來吃 家裡就會產生垃圾

哼!!!!那有什麼問題 在外面吃就在外面吃呀!!!

整個很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