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就有一種快要感冒 頭超暈的FU

結果就當我騎直線!!!又是直線(這次我可不是自己摔)

而是有台腳踏車從別的車縫中出來 當下真的是剎車不及 就撞上去了

結果 妙的是 我倒了 他卻沒倒 這是什麼情形丫!!

一般不是腳踏車應該比較弱嗎????

當下 我只覺得手超痛 舉不起來 完全想不到其他的反應了

雖然那位腳踏車騎士有幫我把車扶正 再移到旁邊 但 我的意識真的只有好痛

所以 他就棄我而去啦!!!

在路邊發呆了幾秒吧.....最後硬矜著騎到公司

同事間的你一言 我一語 讓我剛剛hold住的情緒又止不住啦~~

在玉萍的緊急陪同下 才趕緊去醫院看醫生

結果居然左肩的骨頭裂傷 聽到真是有嚇到

不是腳踏車嗎 怎麼可以那麼嚴重

這幾天 就只能剩一隻手做事啦!!超不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