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行程緊湊的一天囉!!!
哈哈...好像把所有玩的行程都排在今天吶~~

一大早吃完早餐後 就去浮潛啦!!
教練講完怎麼使用後 大家就帶上呼吸器....試著去浮浮看
說老實話....剛把頭整個泡在水裡....真是有點窒息的感覺咧..
不過很快就好了....但是我一直覺得我的鼻子會進水...調整了好幾次都一樣
後來就出海去浮囉~~
就這樣飄呀飄呀...我突然很用力的抬起頭
教練還被我嚇到...說怎樣!!是看到鯊魚了喔!!
哈哈....原來只要進水了..大家都會很緩和的起來把水倒掉...實在是太糗啦!!

接著就是坐香蕉船囉~~~
今天的風呀.....實在有夠大的....所以浪也很大...
整個覺得好像在騎騎一樣喔...
而且陳丫姣坐第一個帶頭發號施令...就更有氣氛啦..
一下子說左邊左邊....中間中間....真是怕一下子就落海了咧
不過在最後一次玩的時候...才坐上去不到三秒吧...立刻就翻...真是完全的出奇不易呀!!

最後就是坐水上摩拖車回到岸上囉....那個教練騎的超快的...還會急煞咧..真是差點沒飛出去咧
而且我和陳丫湲呀..還耍懶...想要用漂的漂到岸上咧...
就在漂的途中...還會有屁股都坐到岩石上....整個人呈現弧形的好笑姿勢咧
到了岸上....大家坐在海裡...東張西望....探索沿海的微小生物
陳丫湲還一直覺得她的屁股怎麼好像有東西在動..結果起來一看
哇...原來是海膽耶...而且還超大一個的...
不過被坐破了啦!!!大家直呼可惜!!!!

到了下午...就是去玩吉普車囉....
遇到一位超愛講古的丫伯咧.....結果我們那一車..最捧場的就是陳丫姣啦...真是辛苦她啦!
這是我第一次玩這種...挺high的..大家沿路一直叫...
有的路段超斜的...整個感覺好像要掉下去一樣..
結果那位司機大哥.居然還給我說...
"等我一下 我去摘顆芭樂"....整個嚇死人
而且我都覺得我整個人..一直不停的在左右晃.....一下晃到左邊撞人..一下又晃到右邊撞人..
最後還跑去朔溪....
吉普車一衝過去...可真不是開玩笑的豪大雨衝下來
大家頓時都變成落湯雞....
不過超好玩!!!

丫湲說她們去年玩的....連人都飛起來咧....好像更high說...不過今年匠也很好玩啦!!!

晚上去吃飯....剛好那間店有show可以看咧.....真是太幸運啦
第一個表演的是辣妹喔....她跳一跳還會撫摸一下客人...
坐在靠走道的陳丫湲就很怕被摸...都已經擠進來了喔...給果還是逃離不了她的魔掌呀...真是好害羞喔~
第二個是人妖咧...身材挺不賴的說~~只是好大一隻喔...而且她還有給人家摸的奶奶耶...
哈哈..真不知是真的還假的咧~
第三個就是有點微胖的中年男子啦....講的好像沒什麼吸引力厚!!
不過他跳鋼管還可真是厲害耶!
還把陳大怪抓上去抱著轉了好幾圈耶....陳大怪下來...也很像喝醉酒....
呵呵...第一次去show的餐廳吃飯耶...感覺挺新鮮的

最後我們還到沙灘上去放煙火喔....還在沙灘上玩超了"老鷹抓小雞" "紅綠燈"
果真是在回憶小時後呀~~~跑的超多...超累....
真是太久沒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