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咧.......好像就比較偏向"臨時動議"咧~

先去玩小型賽車...光在場外看別人跑...自己都跟著緊張了起來
還怕自己踩不到油門咧!!
果真...擔心不是多餘的...
我的腳呀...幾乎呈現拉筋狀態.....腳丫子整個都要儘量放平才碰到油門
都覺得自己好像快要變成躺著開咧
就這樣順著開了幾圈....開始覺得自己的技術好像還不賴....
(因為一直看到邱丫踩卡在輪胎中....)
結果.....就撞上了陳大怪.....
哈哈....真是歹勢咧....
在還沒開時..就說怕別人來撞我..結果到最後是我去撞人.....

之後呢...就前往一些風景區啦....
原本還想去那個龍盤草原的....結果那個"自以為貼心"的導遊先生..居然說那我們去風吹沙..會走比較少路
真是覺得....怎麼會有那麼白目的人咧~~
第一天晚上原本要去夜遊的說...結果他說..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取消囉...
隔天也說天氣不好....
他乾脆叫"天氣不好先生"算啦!!

今天的行程.....很少...因為要回家啦...
隔天還要上班咧...
頓時會覺得...我幹嘛不連禮拜一一起請呀.....真是苦了自己啦!!


這次的三天行....很好玩喔!!!
臉頰都超酸的呀....因為我有一群好笑的同學.....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