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好心的愛咪和他弟弟拎著我一起去去走走啦

話說....今年未免也太濕了吧~
好端端的連假..也是濕濕濕..
不過即使濕..我們還是硬要跑

跑到了位於關西方向的桃源仙谷
門票不便宜喔...一個人要NT350~~
不過都開了那麼遠的車..還是進來瞧瞧吧~

現在是鬱金香花季喔~

我覺得..感覺不出來..佔地很大耶.....

今天天氣真的不是很好咧...

走的鞋子都濕了...

即使下雨..還是要把相機拿出來拍拍照啦

再怎麼拍..也都是前面這一大區塊啦~

有好多種顏色的鬱金香喔~~~~

鬱金香..感覺就一直是很含苞的感覺.....比較漂亮...


哈哈..明明就下著雨..還硬不撐傘拍照呀~

最後我們還走去後面的櫻花林看看
可惜現在都謝的差不多了....所以沒啥看頭啦~

個人是覺得...如果以C/P值來看....桃源仙谷可能不太高喔~
不過去不了荷蘭..先來這裡過過癮..也不錯啦~~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又繞去內灣走走...

內灣戲院下..是一個充滿復古味的小店喲~

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小玩意兒~~好有古早味呀~

裡面也有戲院餐廳.....可以邊看戲邊吃飯喲~

接下來就是老街逛街行程囉~~

哇~好懷念的內灣車站呀

記得幾年前.....
我.愛咪.心瑜.葉小毛...還坐內灣線小火車..一起來內灣玩耍耶..
那時候超年輕..還跑去河裡面玩水咧~

舊地重遊..還不錯~~
以後如果是原班人馬..應該是攜家帶眷囉...超熱鬧

今天的最後....愛咪的哥哥約他們去吃麻辣鍋...
就也把我帶上啦
吃素食的麻辣鍋..也吃的超級飽...

而且..我覺得沒有很辣.....
但是.....愛咪的哥哥和弟弟都吃的大粒汗小粒汗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