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畢業 就要開始尋找頭路
而也不是每個人馬上就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應該很多人還是如此吧!)
因為現實跟理想 總是有那麼一大段的差距嘛
今天看到吳念真對他的兒子的期望
只要做自己快樂的事 不需要成為偉人
覺得挺讚的
現在的我 在工作上 沒有挺不快樂的
至少我覺得OK 挺滿足的
我沒有要加班加到死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助理專員(偶爾會覺得像打雜的)
但是我的下班時間可以自行運用 想要去學英文 想要幹嘛就幹嘛
工作並不是我的全部生活
我想要多采多姿的生活
努力的向前邁進吧!!
想做的事還多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