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幼稚鬼
就是在說我本人

海洋公園..我從小到大都沒來過咧
我好想來呀
唸了好久...一直想來..都沒成行
今年的員工旅遊..有一條線也是走海洋公園
我好想去這條線呀
偏偏...他排在月初><超殘念的
(雖然K是有說.我可以參加花東線...但是..但是........又是一陣拔河賽....
我心裡超想去花東..但是其他同事都參加台南..好難抉擇呀.......)

最後...佩勳他們很好心的..把我們的金針花行...硬是把海洋公園給排進去啦..

早上還有點時間..我們就順道去慶修院走走...

我們三個小屁股..很認真的在拜拜...(在拜什麼也搞不清楚)

就是有點日式建築的地方囉

來這裡晃一圈

就要出發去海洋公園囉!!!

全園區..不會很大..但懶的走..就可以坐纜車...

來這裡..當然不能忘記拿節目表...才不會錯過精彩的show..


我們到海洋公園的時間..已經10點多了...
所以最近的show就是在水晶城堡的魔幻大秀...
(水晶城堡在最上方......理應是坐纜車最方便..但是現在搭纜車的人數有多點...園區人員建議我們用走的比較快)
是比較快沒錯..但小朋友都不斷在哀嚎...哈哈
那個秀呢..就是在室內的表演...
(室內涼涼的....很舒服....)
會讓人不小心就想睡著的fu....哈哈

接著就準備來去看精彩的海豚秀囉~

華麗的出場方式

他們真的好可愛喲~

跟我們一樣是哺乳動物喲..

也很聰明....
智商和6歲小朋友差不多
還會算術....
以下是他們一點點的表演....來欣賞吧~



接著..我們又搭著纜車往上去囉..
(他們園區基本上就是長條型..感覺一直在上上下下咧..)

面海的纜車..風景真好呀

佩勳相機也太厲害了吧..還可以好清楚的拍到喬咧...

就來去小玩一下遊樂設施囉...

這邊的設施..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恐怖...

不過..既然是幼稚鬼...還是來坐旋轉木馬...
我在騎海豚喔......哈哈

果真是幼稚鬼.......玩這個也可以笑那麼開心

不過管這區的園區人員..感覺很有熱忱咧...還會自己高歌一曲....超好笑的.......
有人說聽了耳朵要壞掉了....他說..那我們就不要唱了.....
就來場安靜的木馬吧....
不過還一直碎唸.....然後跟我們這些在玩的人一直在說東說西.....挺有趣的..

再來..就來看看遊行活動囉...
老實說..是覺得他們蠻辛苦的...大熱天..還要扮這些...

屬於迷你型的遊行囉~

到了小朋友最愛的紀念品時間啦~~

我雖幼稚..但還有點理性....這些娃娃..還是拿來拍拍照就好

因為我家已經有一張大海豚啦........

接著..就要準備來去看海獅表演囉...
在看表演之前..先去研究了一下給海獅親親是怎麼回事
結果園區人員說..要不要現在先照..因為照片處理也需要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立刻先去拍呀~

在等海獅中...

果真是訓練有素呀..要照相了...嘴巴就會自動嘟過來

看喬一臉緊張

哇嗚~~幼齒的親一下

他的嘴巴好冰涼呀~

啾~~

海獅表演..真的是好有趣呀
他好可愛呀..整個很有戲耶.....

還分成兩隊在比賽...首先是藍球....

再來還有排球
最後還有體操咧

真的是好可愛呀~

最後我們又去逛了水族館

有好多好多的魚喔...
超大隻的

你看!!!好像在微笑喔

最後逛完出來....還看到海獅在曬太陽
他的表情

真是太厲害了.......臭屁的不得了~

以上.就是幼稚鬼的海洋公園行啦~~
接著...又開始沿路吃回家

首先是.....美琪烤玉米
地址:花蓮市主睦里信義街61號的外面小攤子...
可以先選自己要哪一根玉米...看你要軟的OR硬的囉
然後他會再烤過

最後烤完..還把塑膠帶用個洞..讓竹籤穿過去....真是超貼心..這樣吃就不怕掉的到處都是了

再來又去了炸蛋蔥油餅...
你看看那人潮........實在是太多....我們只好放棄....等下一次嘿~~~

一路開回家.......
佩勳老公..又繞到石碇吃香腸囉.....
是桂花口味的咧..好特別

但隔壁賣的黃金蛋..更讓人驚豔呀..
外表沒什麼......打開卻是很有滋味..好吃好吃~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呀...
我們行程幾乎和員工旅遊的行程差不多咧
也讓我這個幼稚鬼去到了唸很久的海洋公園..哈哈


謝謝佩勳一家人和喬琦..願意陪我這個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