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多事......
都無心在寫我發生的事了
就大概的來補一下吧

又是員工旅遊了
員工旅遊..不該是開開心心的一件事嗎
但是在我們部門..卻會產生一堆鳥事
原本我想去花蓮的..但卡在時間.....人員..所以無法去了呀
最後只好選擇台南高雄

第一站...來到樹屋....就是走走看看囉......
天氣實在是好熱呀....待的時間不太多
如果不愛拍照的人..大概看看就沒了......

再來走去買領隊推的義豐冬瓜茶...真的是好多人在排隊呀....

再抓緊時間..去逛一下老街..
員旅來....台南..時間實在是不太多呀
老街也無法逛很久
然後因為我們中午也吃很飽....也沒辦法多吃台南小吃...實在是超級可惜的..

再來..我們要去坐船囉....
一路上......都有在做介紹...
講到其中一個點...就是那個四草綠色隧道.....
我比較期待這裡咧
結果沒想到..我們居然沒去..真是超殘念的呀......

不過..還是有些體驗還不錯啦..
像是抓螃蟹的方法....讓它們只能進..無法出的長長網子

還有去抓蚵仔..是嗎..我也搞不清楚...(不過重死了就是了)

再來就是入住今晚的飯店
大憶麗緻...這間很不錯呀....晚上的buffee也不錯吃
尤其是.我好愛這個法式薄餅呀...吃了好幾塊.....

第二天..就來去台南的十鼓文化村

還體驗了打鼓趣~

老實說..原本看行程..覺得這裡沒什麼
但......我覺得這裡真的是可以來走走
不僅可以體驗打鼓..還有表演可以看
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再來又去奇美博物館
(今天真是文化之旅呀)

我只能說....奇美的老闆..實在是太有錢..也真有愛心
把所有的東西都捐出來...蓋了這間博物館..真是太強了

最後就來到義大入住了呀~

賢伉儷葉小毛..還帶了BABY來給我瞧一眼~~
好險小BABY沒太怕生呀~


今晚就去坐坐輪天摩....看表演囉

第三天.....完全自由活動

真是不得不說
我來高雄..好像很難不遇到下雨
是的....最後一天又下雨了...

所有在遊樂世界都窩到最後一個室內館去了~
還有3D畫展咧...



匆匆就結束了三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