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麼任性的一個人!!!!

我的脾氣很硬.....有時候也會覺得匠很不好..但就是改不過來~

我很容易為了小事而生氣.....發脾氣...不過...有時候..真的有人太白目!!

前幾天呀....我在家..我媽有熱麵給我吃..可是..那個麵..一點湯都沒了..

簡值是乾麵了嘛....

我嫌它看起來就不好吃..我連一口都沒動...就叫我妹買肯德雞給我吃

結果馬上就被說任性....

拜託!!我也是有良知的耶~~都被說任性了....

昨天要回家時就我就先問家裡有沒有東西吃...我妹說有牛肉麵...只是不多

我問她夠不夠我吃...她明明就跟我說應該夠

結果我回家一看....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人在肚子餓時....脾氣會特別不好

丫不然是怎樣呀!!是叫我吃麵還是吃肉呀...

那個麵......只有一湯匙~~

我妹居然還敢說..是滿滿的一大湯匙.....

吃那樣是會飽喔!!!

還敢給我說..你本來就吃很少....

整個很不爽....

於是又開始賭氣......

晚上就吃那樣而已.....

幹嘛沒事跟肚子過不去........

整個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