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已經和CANDY相約要來去吃飯逛街的~
(心理還很怕今天事情做不完 讓CANDY一個人等就歹勢了)
不過還是拖了一下~~哈哈
到達餐廳囉-哈瓦那
餐廳小小間的 上到二樓
咦~怎麼會有熟悉的面孔呀
看起來就像在等我們一樣~~

原來 一切的一切 都是大家辛苦的串通好的呀~~
真是辛苦大家啦!
生日在月初......所以時間特別難喬呀

大家利用MSN來互相連絡 還很怕我突然衝到某人位置上看到MSN在討論的東西....
在辦公室也都要故作鎮定 只能說玉萍 CANDY真是演技派呀
我要出公司 玉萍也看不出來任何況狀 就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要是我應該要強忍住吧)
愛咪也是 我今天還跟她說晚上不去上有氧喔 還給我煞有其事的回"喔"!!

今天收到兔兔的愛心手工粉紅蕾絲卡片喲~~超開心的!!!(她老公還抱怨說他都沒收到兔做的卡片..哈)

裡面有著大家的祝福 真是超HAPPY的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其實年過25會自動忘記幾歲)
生日對我而言 最最重要的是 大家能夠聚在一起吃個飯 話家常 吃飯伴著歡笑聲 怎樣都不膩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CANDY-捨棄週五與男友的甜蜜約會

愛咪-捨棄健康活力的有氧

Maggie-捨棄世宏剛出生的BABY

玉萍-捨棄飛奔到台中與老公的愛心晚餐

兔兔-捨棄當晚回娘家替客戶做指甲做準備

來個合照吧!!!
今天真是有得吃又有得拿!!!

超級感動的!!!!!!!!
我真是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