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n't my day!!!

早知道就別矜...肚子痛就趁早請假回家~~

今天好不容易做好了一版逾期款 還有BY業務去做~還先拿給協理看
協理又叫我拿去給副總看 看他有沒有意見
結果他說那也是既定的事實 也無法有意見吧~
後來那張paper他說他要 我就先給他了~
想說那等協理說OK 我再把MAIL發出去給業務人員~
結果副總很積極 立刻就找了業務人員問 結果他們都一頭霧水 就在催我把明細發出去
後來 業務經理也打來 還說我很久沒有發逾期款明細了!!!
哇咧!!是怎樣 質問我是吧!!機車耶!!
照理來說 催款本來就是業務的事 只知道出貨 不知道追款是怎樣啦!!
莫名奇妙耶!!!
再來 大家開始很積極的狂發mail回給我是怎樣!!
都不發逾期款 大家都不追款!!
老娘看到一堆mail就不想看啦!!!
想說明天再來一一彙總好了

後來Lola打來跟我說4:30要開會 我還一頭霧水
結果經理4:09發mail叫我彙總好 4:30要開會
丫現在是怎樣啦!!我真的可以轉去做業務部做助理了啦!!
我一個財務 要對所有的業務 還要幫你們把所有人回的都給彙總好是什麼情形

結果開會 變成想要要求我每個禮拜就要做一版逾期款給他們
還說什麼錢收到 都是財務知道 業務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
如果 業務真的做的好 不會跟客戶要水單喔!!不會知道確切的匯款日期喔!!
整個今天都處於不爽的狀態啦!!

情緒整個緊繃...回家哭一哭發洩一下好了!!!
因為再怎麼不爽還是得做 業務我跟你拼了啦!!!!!

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