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演變成一個小型同學會了~

最最最早...原本只是單純的要看老師..因為好久不見..而且還生了BABY~~
所以很早就敲定好今天要來去喝下午茶...
結果!!!萬萬沒想到!
居然在前一天晚上才跟我說有事!整個有傻眼的感覺
虧我還千辛萬苦的先去買了超實用的"尿布"要來做禮物
接下來 我還得要一個一個連絡大家!!真是招誰惹誰了我~

最後 大家見不到老師 那就我們直接出來聚會啦!~
真是意外的結果咧~~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咧~~
不過似乎變化都不太大呢~~
只是一直說我變胖...嗚~~~好傷心呀
臉要那麼圓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