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就是戶外的囉~~好加在沒有下雨 太陽也沒有很大

一早就先換了迷彩裝

哎呀呀...我們穿起來怎麼像歌仔戲的丫!整個超大件的...整個就很有搞笑的FU..我腳上還穿著白色拖鞋咧!!
後來只好再去跟丫姨換比較合身的 公司就我們三隻小隻的是穿這種

好像是小朋友穿的吧..哈哈

今天的第一個活動 賞鯨船
這個 說難不難 說難也很難
簡值是在考物理嘛!!!
就像是翹翹板 你要如何如全部的人站在上面 而且又可以維持平衡
而且在上面 大家又要想盡辦法做調整 要不然很容易一邊就倒下去
雖然我是最後從中間上的人(因為人數是單數)...但我一上去 還是會晃 只要偏哪裡一點 就會有波動
老師說 你們要想想 是越重越容易平衡 還是還越輕 還有是變數越大還是越小越容易平衡
這個 真的很難!!!

再來 是跟自我挑戰了吧!
就是走鋼鎖!!!!!!
首先是要爬柱子到上面 鋼鎖是上下兩條 但上面的那條很高 根本構不到 所以有垂下來的繩子可以抓
但那麼長的一段距離 總共只有6條繩子...其中還有段距離特長
(這個就只能靠別人幫忙啦!!感謝Jimmy大好人.....使得我免於錯亂呀!)

再下面看的時候 我還覺得還好 似乎沒有很高
等到我實際去爬 真是我的媽呀!!怎麼一直爬不到終點咧!!
而且我這個人手又短 一站到鋼鎖上 怎麼連第一個繩子都碰不到呀!!
好在下面還有很多位軍師 趕緊叫我抓柱子上的小鉤鉤 才可以勉強抓到

在上面走的時候 心裡真的很害怕 因為雙方都在走 所以會晃 也很怕自己抓不到繩子
但都已經在上面 也沒辦法想太多 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我想 我又更大膽了一點了吧!!哈哈

最後一個 雖然我們去年有玩過類似的 但這次難度更高
就是在上方有一根木頭..你要全隊的人都從上方過到另一邊
高度更高 地下又是海棉還什麼東西的...整個超不平的!!
而且木頭又超滑的!!根本一抱上去就要掉了嘛!!!
所以 可憐的壯丁 又再度被揉躏!!!
不過這真的是要團結合作才有辦法完成

最後.....這個真的超HIGH!!
就是要來挑戰跳繩!!!原本還分兩組 我們以為是要分組競賽 想不到待我們練習幾次後 才知道 是要大家合起來一起跳跳繩
就是由兩個人拉繩子的兩端 大家一個接一個跳 跳完一下就出去 只要繩子繞一圈就要有人跳一下
不可以有空拍
這個真的很難 因為有的人會抓不準時間 就會造成空拍 要不然就是腳會卡到繩子 就會中斷
原本教練說一般來說都是跳到30下就很厲害 我們就以這個為目標
大家不斷的試 不斷的試 在大家的合力之下 一次比一次進步 每當大家超過上次的紀錄
就會不自覺得數的數字越來越大聲 也越來越亢奮
當我們第一次要達到30這個數字的時候 真的是氣氛超HIGH
但跳第30下的仁兄也因為太高興 還比著YA!!結果就因此中斷啦!!大家真是超氣的咧!!

最後最後 在期限的最後一刻 我們挑戰的數字 居然高達"52"耶!!!!
大家真的狂HIGH!!都覺得我們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雖然當中大家不斷的失誤 但大家的努力不懈 也才造就今天的成績
(聽說第二梯的跳到70幾下耶 真是超厲害!!)

兩天的行程 真的挺充實的 但 好像有點累人咧~~
不過最累人的莫過於回來還要寫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