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公司就辦了一次這種活動~這次更進階 辦到兩天的
該不會下次就辦個三天兩夜.....那乾脆去玩算了!!
不過我本來也就抱著去遊玩的心情啦!!
看看我還帶著相機就知道啦!!!這裡風景也是挺不錯的~

這兩天的活動都在復興鄉 對有些人來說 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她們在高職時 就已經參加過了
但是 還是依舊ㄘㄨㄚˋ的要命!!因為以前在學生時 就被操的很慘
我妹還交待我可要把東西一包一包收好來!!她以前去 第一個傻眼的就是...他們把包包裡的東西倒出來!!還要自己慢慢的收回去!!!真是超可憐的!

不過我們是公司行號...當然不可能匠對待我們啦!!!

到達目的地 就開始今天的活動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咧 就是吃飽飯後的動腦.....一下蘋果 一下鳯梨的...這個不論是思緒清晰時 應該也都會錯亂吧!!
雖然我們很想要一次只處理一件事情 先把蘋果搞好 再來搞鳯梨
但在工作上 往往都是N件事壓在你身上 你無法把一件事搞定 才來搞另一件事
而且在傳遞的過程中 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每個人都有可能是trouble maker
這個真的很難 所以就是要不斷的靠大家幫忙 才可以使蘋果鳯梨順利傳回終點

再來另一個 簡值是在整人嘛!!!
全組 有的人要變瞎子 有的人手會不方便使用 這樣要吃完兩道菜 才可以恢復正常!!
我們的策略就是 男生都變瞎子 女生全部都是手不方便的 然後一開動
女生把菜全部都裝好給男生吃 匠速度才會快!!
不過他們說 那個蛋真是超鹹的!!真不知是不是故意的呀!!!

今天最後一個活動 真是考驗大家的分配能力 組織架構呀!!!
首先我先說 在這個活動剛開始進行的時候 我整個人 真的是呈現恍神狀態
吃飽幹嘛就要動腦丫!!!!!
不過事後覺得 這個遊戲真的挺有意思的
你是一個TEAM...你要妥善分配人員在美國.台灣以及大陸
美國是負責實體....可以看到完整的成品
台灣則只有黑白圖
大陸則是工廠
你要如何利用人員在這美國.台灣.大陸來完成這個成品呢???

我只能說 事先的分析真的很重要!!
因為成品的積木 每一面都不一樣 如果你接錯了一邊 另一邊可能就會接不上去

雖然說在美國人可以有一次坐飛機到大陸的機會 但如何善用那一次的機會 也真的是值得考驗
像有的組 就因為美國的一句話 結果把快完成的東西 全拆了!!

有一組說到 他們在快完成時 發現之前裝的有錯誤 但 就是不改!!
不改的原因 就是..現在雖然不完美 但至少還有95分 但一拆 時間來不及 就什麼都沒有了!!
那如果這套用在真的成品上面呢??結果又是如何.....
當然現實有時候或多或少會有些彈性的~
這個就是我們的成品啦!!是最後修改過好幾次才完成的!!

光看就實品就很複雜..何況是只看黑白圖呀!!

再來 最後連個宵夜也要讓我傻眼丫!!
跟晚餐跟本沒兩樣嘛!!!也太豐富了!!看到完全沒胃口!!!
是想先操死我們 再餵飽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