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經過了那麼多天 手終於是有好一點了
不過還是沒辦法完全像正常的一樣.....

記得上次去複診..真是覺得醫生好像很兩光...應該是在哄小孩一樣吧
什麼也沒看 只問我會不會痛 然後再看著上次的X光片
就說也不用再來看了 如果有什麼情況再去看就好了
骨頭就會自己長好 會長得很漂亮!!!

哎...話是這麼說 但似乎什麼也不做 就慢慢的等它好 實在是有點令人不放心咧~
而且他還說要完全好 要三個月咧!!也真是有點久

一隻手 真的是超級不方便的!!!真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不論是吃飯 做事 洗澡 都嘛兩隻手一起動 才會快 才會便利
雖然在工作上 有同事間的幫忙(這次的超多傳票都是大家合力幫忙才完成的 超感恩的咧!!)
但還是覺得超不方便
所以如果可以 都還是會盡量動動手指頭做一點簡單的事

前幾天在我媽的勸說下 就又再去看了中醫
因為一直覺得是傷到骨頭 也好像沒辦法喬來喬去的....
但我媽有跟中醫先說過我的狀況 就還是去給他看看
一看 當然免不了的就是喬來喬去的啦!!真是有夠痛的咧!都覺得骨頭要散了啦!!
不過真的覺得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因為前幾天真的有感覺手好像比較鬆動
都覺得手好像要比較離開我身體一樣
現在就比較不會
但就是變的比較臭!!!!身上都是那種狗皮藥膏的味道
不過能快點好才是當務之急啦

這禮拜原本我還認為 我應該可以自己騎車回家了!!還特地帶安全帽到公司去
不過馬上就被我同事勸退
後來想想 好像是我想的太天真了 騎車雙手要承受全身的力量 還有車的力量
不過還不是給人載來載去真的很不方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