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真的不得不說我有群貼心的好朋友~~

11/28
雖然在加貝訂完電影票後...發現那個來了...心裡想...慘了><
不過都訂票了..也不好意思再推掉...就先吞了顆止痛藥..再出門
今天是去看"2012"喔..真的還蠻好看的!會覺得活在當下真好!!更要享受人生才是~
在看電影前....肚子還真有點受不了
好在之後看電影時..我還把腳蛐起來...再加上喝熱巧克力....終於好多了
接著就去吃Friday囉....
今天加貝的相機怪怪的...都一直糊掉咧~~~
不過生日就是要好友吃吃飯呀~~

11/29
今天是員旅喔~~CANDY之前就有說小蔡在找唱歌...
老實說..我沒有很想去咧.
因為來渡假..幹嘛要把唱歌扯進來呀???
不過為了不掃興..還是去囉~
結果我和小美玲及玉萍是最早到的咧...
一進到包廂..看到歌本..差點沒暈倒呀~~
真是來到"老歌大會串"嗎???
完全沒新歌.....歌本是舊的那種..按字數去點歌....
真的超級難點的!!!
而且最後....玉萍還直接說..我要插播一首歌..你知的厚...哈...
因為完全無法偷偷的插播.....不管播什麼歌..都會SHOW在螢幕上..
結果出來的....伍思凱版本的生日快樂.....
大家都不太會..還是硬著頭皮唱......
可憐的另一位壽星..還被汽水潑.....
不過我也遭受到蛋糕攻擊...我可是已經洗好了耶.........
謝謝大家的策劃.....以及卡片(超可愛的!)......

12/1
可愛的兔.....還特地從中壢飛奔回來送蛋糕以以薑汁豆花......超感心的!

最近太忙....我妹都說我後來才在補..是補給誰看~
補給自己看丫!!哈...以後再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