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員旅的一段插曲......大概也讓一個甜蜜~意外曝光

沒想到...在過沒多久...CANDY就神秘兮兮的...叫我去樓梯間一下..要講事情
我還以為什麼嚴重的事咧~

maggie:12/11有沒有空....
me:(還想了一下)...有點矜...怎麼了??(因為最近帳都還蠻晚結完的)
maggie:那天我訂婚
me:好..那我排除萬難!!

而在一邊的candy一直在嚷嚷著說..我怎麼可以那麼冷靜
其實我也不知道..對很多事..我的態度都還蠻靜....是因為我反應不過來嗎????
而且..這是好事.....也是遲早的事......都嘛很樂觀其成啦~

這天我們還想說.....提早一點點到會場~
可以先去跟新娘子合照呀~
結果..一到會場......
賓客那ㄟ攏嘸來呀~~~
果真大家都"習慣性"的會姍姍來遲呀~

既然都來了..那就先拍拍週遭的佈置吧~
這一區還蠻可愛的喔~~~
只是呀....我和candy兩個人....回家再看照片時才發現!!
這個桌上還有謝卡啦!!!
我們怎麼當下都沒看到呀~~

會場就還蠻簡單大方的~~~~

盡頭就是主桌啦~

還灑花辮耶~

等到12點多..賓客才陸續來啦~~
這時候maggie也才出現
我們就先跑到新娘休息室去找新娘囉~~

新郎新娘先來一張~


再來就來個小合照吧~~
ㄟ....我的臉...好圓呀~~站在maggie旁邊真吃虧呀~

大家都要跟新娘照~
而且換我的時候..我還說...可以把披肩拿下來嗎
maggie還說..我是第一個這樣要求的人咧


接下來就是公主與王子進場囉~~


第二套禮服發小禮物~


我們這桌的小朋友也有拿到喔~~

這場訂婚宴...似乎大家都很客氣咧~
來個小小特調一下~
春捲也拿去浸到特調...還加了好多芥茉


就等著他們來敬酒啦~~


訂婚男方都要先離席....
有空檔.我們就跑到主桌去找maggie拍照啦~
maggie爸看到我和candy還說..我們是閃亮三姐妹咧~~(怎麼還記得這個封號呀)



轉頭突然發現...咦..新郎官怎麼在旁邊呀~
就一起來照一下吧~



最後送客時...maggie爸媽看到我和candy還一直叫我們要"加油"呀~~
最近....maggie結婚..所以大家就開始問...那何時輪到我和candy....
哈哈..我和她的說法都蠻一致的
candy :明年 明年
me:快了 快了!!!

這樣是最好回答的方式了

希望這對郎才女貌~~永浴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