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年假前的上班天...
我們也來搞個應景的活動...就是"好運旺旺來"啦
遊戲方式為.......以11人或11的倍數為限
每人出資10元...然後只有一人會獨得100...其他人則是1元or 6元o r8元or 10元~~
而且相約大家都要穿紅咚咚的..這樣才有過年的FU嘛~
貼心的曉佩..還做的超有模有樣的......
每個信封裡都有吉祥話~整個超有過年FU~


中午在吃飯的候..協理就說..那抽中一百的人..不就要請客....
這樣一講..反而覺得沒有中的比較好咧~
因為一請...反而還是倒貼呀
但協理有加但書..如果是我們家的人抽中...只要請財務就好啦~
BUT..如果是她中....哈哈..那請的人就不只囉~
所以協理在抽的時候..我們超想是她中的咧!!哈哈

最後.........幸運之神降落在誰家咧????
居然是明怡啦!!!!結果是苦笑的臉!!

哈~不過協理還有幫忙補貼200啦~~

至於我咧...當然是一元俱樂部成員囉~~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嘛~

裡面還夾著明怡咧.....哈哈..因為她說她擠不出來呀...哈哈

雖然是個小遊戲..但大家也玩的很開心~

今天整個也很沒上班FU...大家都好早就回家了~
但....怎麼今天卻那麼悲情......放大假前一大..還得要做到8點才可以走
做到8點我OK.....但.....也讓我提早知道..有點心理準備吧~
有時候...結帳總有些不可抗力之因素...所以都會很晚才結好..
然後我又有卡到最後的那個部份
要我做...我OK!因為這本來就是份內之事...
但......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清楚....帳結到什麼地步...我是要不要留下來等
這種不確定 很討人厭
如果確定今天要結完 我就會乖乖留下來等
而不是 不知道狀況 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瞎在那裡
FU很不好
害我今天晚上整個心情很不好><

******************************************************************************************

過年..不免俗 來想想今年的希望
還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這是最最重要的!沒有健康的身體 什麼都不能做~
希望行車平安 小偷不要再來偷我的車啦!!
希望可以一直玩樂下去
希望工作順利 不要再虎頭蛇尾了 工作環境也要整潔點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哈....好像希望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