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過完年後去上班的第一天
騎在振興路上..就看到櫻花開咧~~~
頓時上班的心情都大好呀~~~

而且還得有顆櫻花樹上還放了一雙藍白拖耶..整個超妙的
但今年那隻拖鞋似乎不見咧~~~

山櫻花...似乎都是最早看到的櫻花~~~

好期待"粉紅佳人"喔~~自從去年去過..就唸唸不忘了~~~

今天.......想要早早去公司..因為晚上想去平溪放天燈呀
但...早早到公司
卻都找不到人可以陪我去耶
怎麼那麼沒人緣呀
很想一個人衝去
但.....似乎又缺乏那麼一點點的衝勁

我..資料都查好了耶
可以搭火車..或是搭接駁車...都可以
但首先..我要先搭火車到台北才行

而我今天又開車上班...總不能把車停到桃園去...那還不如回家騎車去...
於是就想說.....先回家再說吧~
回家的路上...就經過這~~

就自己一個人拍起照來~

路上經過的車..大概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一直拍不好...快氣死我了!!!!
好啦!我承認.我跟我的相機沒有太熟..都習慣用auto模式了啦

還沒有滿開喔~~~~

我媽老是說...要跑去哪裡看!!!!這裡就有啦!!!!

我嘛知道呀~~

還是比較期待"粉紅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