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太爽 假日只能來拼命加班
但是似乎怎麼加 做也做不完呀

做到下午餓了 就不想動了
臨時說要去吃飯就這樣又把人招出來

原本還說要去吃意大利麵
後來看到一家燒烤店有停車場
那就改去吃這個好啦~這樣還不用再找車位咧
整個也太FREE了我們~

吃飯的時候呀..大叔只是問店員說有火鍋的醬料嗎?
結果她跟他說了一堆~~~
最後 還幫我們烤起肉來咧!
而且果真店員烤 就是不一樣
整個肉的嫩度都剛剛好
怎麼演變成..她幾乎都幫我們烤完...我們只要一直吃就好呀!
果真大叔很有人緣~不管去到哪裡..都會遇到這種親切的人~

吃的超級無敵飽..我們就來去燈會走走消化一下囉~
逛著逛著.....
就聽到旁邊有人說:好可愛的貓喔!!
他的友人還說:對丫..真的好可愛
頓時 我還不加思索的..直接說:那明明就是老虎!!

大叔說 他心理還在想同樣的話..我就直接講出來
CANDY則說:跟我站在一起 還真是怕被打!

哈哈!可是事實上就是老虎呀!!!
只能說 我們太真性情啦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最後還看了今年最後一場的主燈秀
嗯嗯......其實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噱頭咧!
上面的5隻老虎在跳舞還蠻可愛的
我們還說中間有在旋轉的飛機呀...該不會是有人在裡面拿著飛機在繞呀~因為好像高低有點不一致咧~

最後的煙火還不錯喔~
今年目前看到最大的煙火秀了~

最後回去的路上還說 不是要去偷摘葱
因為俗語說農曆正月十五要去偷摘葱 才會嫁好尪呀
但時間太晚啦~我怕我會葱蒜傻傻分不清楚呀
還是快回去 明天繼續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