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s news are both about hospital

接近中午時 就接到電話說我爸在急救 就趕去醫院

後來又接到電話說心瑜要生了

頓時OS....怎麼也太巧了吧!!同一天我接到有關醫院的消息就兩件

============================================================================================================

我爸因為牛奶從胃..有跑到肺裡去吧(就像喝醉酒的人會吐...然後一個不小心 食物就跑進肺裡一樣)..所以變成侵入性肺炎吧..
然後再引發敗血性休克
所以情況變的很危急 在進行急救

前幾天他的意識就沒有很清楚 外加血壓太低 自己晚上爬起來上廁所又跌倒
又有骨隨癌 腎功能也不好 免疫系統整個很差
整個加加在一起 變的很嚴重

看到我爸 整個只有骨瘦如材來形容
外加一堆管子 儀器
現在緊急只能先用插管
但其實 插管很難受

現在已經送到加護病房去

其實 對病人 也真的是莫大的折磨

哎~~
怎麼覺得 為什麼每次 都在月初
這個月2號趕去醫院 上個月也是月初趕去南部出殯 上上個月也是2號趕去醫院
為什麼日子記的特別清楚
因為2號要把收入結好 所以每次都是兩頭燒

幸好 今天還是有好消息 balance一下苦悶的心呀

心瑜家的小公子出生囉~整個很粉嫩咧....心瑜晚上還視訊給我看一下咧
整個病房還蠻熱鬧 辛苦的心瑜看起來也蠻有精神的~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