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生日

今年是30大壽耶
大家都愛問...要去哪慶祝
其實...每年都一樣耶
我是月初出生..偏偏又做會計...所以當然都嘛是"加班過"呀
今年沒什麼時間......(因為前陣子出國)...加上大家時間也不好湊
所以...就平靜過啦
也真是辛苦遠在LA的大叔
還要搖控RITA...去買禮物...(人家明明就也要上班耶!!!)
而且..長庚這裡臨時要買東西..也不是非常方便吧...
還跟RITA說要送花....
哈哈.我可不想收到像送病人的花咧....(因為在長庚這裡..我只會聯想到這個)
而且還有辛苦的joseph司機先生~也臨時被拖下水...
還說...他自己遠在LA.......只要交待他們.......所有好處都給他佔去了
哈哈....我沒忘記你們的辛苦啦~
只是.......不需要做到這樣啦.....
這樣我反而會歹勢咧.....

還有....辛苦的candy....下午請假..衝回去龜山..拿我想要吃的"草莓蛋糕"
雖然.....招式都一樣
所以.我也不意外
今年..依舊是
茶水間+魯肉飯+蛋糕
這個怪組合
但.....還是很感謝大家

12/3補生日飯~

和愛咪去吃飯....其實.我要的不多..這樣的氛圍..就很剛好
我都覺得...生日.....
不見得要有多好..多貴的禮物
那只是一個....可以有合理理由...讓大家聚在一起話家常的一天


12/4瓦城 曉佩慶生

我還自以為覺得...很OK的.....訂了蛋糕...
還一個人要衝去拿蛋糕...
結果....去拿蛋糕還耍烏龍..迷路...
臨時又找了救兵......也辛苦丫泰了...認識我..應該覺得很衰吧

不過小瓢蟲的香蕉巧克力核桃派....也很好吃喔....
不枉費我衝過去拿啦~~~



12/5好瞎的求婚..

今天的插曲..實在是太妙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求婚..是男女主角都沒碰到面的
很瞎..很妙...也很高興
有人終於要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