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瞧瞧澳洲人..道地的早餐是什麼吧.....
嗯..忘了這個叫什麼醬去了..味道很怪......我試了一口...就不吃啦~
但Jeffery很愛這個

他們也很愛吃豆子...
姣的朋友真的很貼心喔..知道我想拍照..還把各種口味的豆子拿出來擺咧...
這個味道就比較不會太怪..是可以接受的東西.....

但我們當然不是吃這些啦......還是吃三明治........

上一篇有說到他們家很大....
來看一下他們的後院吧....這只是一部份喔..後面還有呢~
Jeffery正在那裡搞東搞西....澳洲人也很厲害呢....什麼都自己來~

我們就坐在陽台上跟狗玩

他叫做蘇西喔~~我剛到時..還一直想說....
他到底叫suci...(日文的壽司...)...還是英文的蘇西呀???
因為.....姣的朋友...是日本人呀....他的英文..有很重的日本腔呀~

蘇西很乖喔~

就在吃完早餐後.....我就又昏昏欲睡去
結果......就在沙發上給睡著了....

之後又要出去逛逛啦....
因為有鑑於前一天的經驗
就是不會知道我們下一步會在哪裡
反正...就是跟著上車就對啦.....

首先到一個小水池......
Jeffery說..可以在這裡捕魚呢..
還拿去魚網...真的補起魚來
只是我們來的時候是早上.....大概時間不對吧..所以都沒有魚呀~

來個合影吧

我們繼續開往別的地方...
開在澳洲的路上..真的好像開進樹林裡...
好適合配上country road的音樂喔~~

又到了一處景很漂亮的地方....
Jeffery說..來找水怪囉~



Jeffery爬起樹來了

我這個皮小孩...當然也要爬啦

話說~~~還真是會怕怕的.....

YA~我成功了!!我好厲害呀



還換邊咧......真是佩服我自己..好強呀

都不知我是靠什麼支撐著...好像都要滑下來一樣

再來我們去遠眺遠山啦

嗯....我....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山啦~

有興趣的可以去研究一下囉~

在此時....Jeffery問說
要不要來去爬山
想說..爬山嘛..就順著路往上走..應該很OK呀....

於是就開到一個小路去

原來..他的爬山...是這種山咧...
都沒鋪好的路咧....

完全是靠人硬走出一條路的嘛

更酷的是....我們都穿著拖鞋....就來爬這座山....

才走一小段..我和丫姣都累啦....
看看丫姣的汗都那麼大滴了....

真的是喘噓噓咧....

我們穿拖鞋..不算什麼
Jeffery還打赤腳咧.......超強....

在雜草叢生處闢出一條路來

快到了~快到了~就快到山頂了~~~

蝦米~~居然還要爬上這面岩石~~
是真的來攀岩就是了....

終於........................

居高臨下的感覺...真棒!!!!!!!!!!!!!!

Jeffery感覺好像要掉下去一樣....但他可是很穩的咧..
感覺這就像他家廚房一樣......
就連蘇西也都爬過呢~

此趟爬山行~~COOL~

我....征服了一座山啦~~
(怎麼有隻蒼蠅在我腳上搶鏡呀~)

讚!!!!!!!!!!!!!!!!!!!!!!!!!



下山又開始搞笑了

哇係頂天立地的"女"子漢~~~(站的可直的咧)

來去買午餐吃囉.......再點好餐...等的同時..就去附近走走啦~

這裡是很local的地方喔.......看到很多小朋友在這裡玩樂..
他們大概也很少看到外國人吧......看到我們覺得很新鮮....經過時....還會跟我們say hello呢~

午餐......速食囉~~~

漢堡超大一個的

這個很好吃喔~~

以上..就結束了我們今天的行程啦~
我們就要搭車回布里斯本去......

回到city.....原本要再坐到south bank跟小山拿..我第一天就買的戰利品(第一天就放在他家了)
結果誰知道....今天south bank這站關起來啦
可憐的小山..就這樣.....淋著雨...(因為他沒帶錢..也沒帶GO card)....然後幫我提著東西....走來city給我呀.....
真是辛苦他啦......

然後就趁火車還沒來...我迅速的在火車站把東西塞進行李箱....
呼~~~我就要飛回TW咧....................

坐火車到機場..就認命離境的標誌就對啦~


沒想到..最後一天....都在趕趕趕咧
先是要從city趕搭火車到機楊......
到了機楊..想說時間還很多..就在外面一直逛...想說有沒有少買什麼.要再補貨
結果快9:45分才去登機.......(我搭10:45的飛機)

而且也只有細查了去澳洲要填入境卡......但卻忘了查回程是否也要出境卡呀..
結果一下手扶梯..就看到很多人都在填.....
好險不會太難啦....

有正反面..都要填喔~

就在填完後....進去排隊...
真是嚇死我了...排隊要過海關的人..還真是多耶........

然後呢..我又好死不死.......又遇到了special的檢查啦....
把我帶去另一邊搜身咧
幸好.....也沒怎樣
只是讓我覺得莫名奇妙..我也沒幹嘛呀....為什麼是我呀...

再者......我10:15過海關......就這樣好狗運耶...
剛好我的護照....機器讀不到.....真是太瞎了
又把我帶到另一個地方去呀

後來幫我處理好了.....那位小姐也跟我說...你應該要快點去登機門了...
(這我嘛知道...........)
幸好..這一切..都來的及啦~~~~~~~~~

飛機上的兩餐~

居然有滿滿的青豆..看到都倒胃口...

回到台灣..還是先去吃吃台灣味的永和豆漿啦~~
比較合口味...




這次的澳洲行..真的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姣說~因為我去..她都不敢耍笨........

結果反倒是我一直在做笨事呀
回來一直說..我應該要入幫才對呀
之前怎麼都被我騙騙去呀...

哈哈~~~
很美好的澳洲行~
謝謝辛苦的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