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不再搞太累的活動啦
(去年實在太瘋狂...又是101煙火..又是升旗的....累~)
就大家熱熱鬧鬧的吃東西.....看電視倒數~卡實在啦~


晚上10點榆小鋪集合..吃壽喜燒


這次是拖琪姐的福呢~
因為她們店長..和這家店老闆很熟...
硬是拗他..讓我們包場跨年啦

而且..他們真的準備好多東西咧...
東西..當然不只下列這些啦~~

還有隔壁的燒烤咧
整個有夠豐盛的.......

我們起先還很幼秀的拿一片一片肉下去涮..
店長還說..這樣不行喔.....
太慢了..會吃不到東西
都嘛要整盤肉一起下呀
整個超豪邁的...

這種大家團圓看電視倒數...吃著好吃的壽喜燒......
既不會感到寒冷...也不會人擠人......真舒服呀~~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之後就去琪姐家投宿...
結果隔天回家忘了把手機帶走
就開啓我手機流浪的生活

先是在琪姐家..後來丫姣去幫我拿..
最後回到我手上
結果....隔個幾天..手機就掛掉啦

真的是叫我要換手機就是了.......

隔天和丫姣..又去吃了二樓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吃水波蛋的口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