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看似...一直在玩樂

但...其實也只是在原地踏步而已

似乎..也沒有多大的成長
就只是貪玩而已

玩樂

今年去了三個外島咧
連我妹都說..你是要學食尚玩家..來個跳島大作戰喔
哈哈
就剛好咩

年初去了小琉球--冬天的小琉球..好舒服..好美....好喜歡
之後又去了蘭嶼..這可是我們排機位排很久的呢...
一生一定要去的一個地方...很漂亮....只可惜時間有點短(3天實在是不夠我們玩呀..下次真的要來去那裡放空發呆呀~)
剛好員旅...又去了綠島....
雖然綠島很小...但和同事去....還真的挺好玩的........這樣的玩樂..剛剛好

再來每年都一定要出國玩一下的啦
這是每年的"必需"
這是我工作的動力來源

今年把距離拉遠了..來到了南半球玩耍
真的是拖丫姣的福
我才可以去澳洲玩耍
(隨著年紀越大..真的覺得..有錢..有閒..志同道合的伴...真的不好找)
我的很有憨膽...自己不緊張一個人出國...旁邊的人都替我緊張了
雖然..英文不是佷好....
但最最最基本的...還算OK啦....
而且我也只是一個人搭搭飛機....再轉火車而已啦~~

澳洲...抱到無尾熊...真的真的好可愛喔...我都要融化了........
澳洲行...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有別於旅行團的緊湊......我們很放鬆的玩....
很好的一個旅行.......


轉變

今年的轉變呢.......
大多屬於我朋友的轉變
轉變..是需要勇氣的
離開原有已經習慣的方式
去做另一種挑戰

前幾天剛好看到一則新聞說到
"第1憾事莫過於後悔自己未勇於追求夢想"

所以對於大家的轉變...其實都是好的
畢竟人生苦短
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勇於去追求自己的夢..是件好事
就像丫湲去日本
老師跟他說的"你現在去. .所花的成本是最小的"
如果...以後..結婚生子了....還有可能像這樣衝去日本遊學嗎?

但..反觀我自己....真的.....
原地踏步
有人說....叫我也要想想自己想做些什麼
我可以很不負責任的說"沒有嗎???"

事實上..目前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只想安安穩穩的過日
沒有任何牽掛
沒有任何負擔
自己過...自己爽的!!!!

不過..目前看起來..好像也是這樣
(除了偶有麻煩的難解習題....這就是我覺得為什麼人與人之間都要有那麼多糾纏討厭的地方!!!)

就連前年說..今年想做的事
一件也沒達成吧
英文..依舊很破爛
買房........連看都沒看....買空氣吧...

喔~~~好沒行動力呀我

發覺......我2011應該是懶惰病上身

而且有漫延到2012的傾向

要如何才能振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