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感嘆了起來

我就要26歲了耶...(雖然此話一出 馬上被大家說你看起來又不像)
但事實就是如此呀..
覺得好像被最近看的一本書給洗腦了
那本書在說..年過30..沒有結婚的女人..就是敗犬....
或許..他的分法..實在是有點過份
但...如果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結婚去..大家都以家庭生活為重
那我的生活呢????

以前總覺得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很好....或許是因為目前玩都來不及了
而且還有我妹可以扮嘴...生活上...一點也不寂寞
但...隨著年齡越來越大...生活就越來越有變化
朋友...家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永遠都像現在這樣

但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我想...我是個享樂者
所以...還是把握當下吧~

超過25...再繼續裝可愛下去....甘好嗎??
似乎越來越不符合年齡
但...無所謂
活的開心就好囉

雖然 偶爾 會自尋煩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