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茶風尚聚餐....就開始講到尾牙

這時候..就完全不想出聲~

想想去年 前年 我都被派上去表演 但其他人 都沒在參與

在我的想法 這種活動 我一點也不排斥 反而會覺得就像學生時期時的活動有趣

但重點是那種fu~~如果大家都很積極 那團體的感覺就會很讚 而不是只有幾個人默默努力

而且我最記得前年的尾牙 我還出車禍 腳的韌帶還拉傷 但都沒有人出聲說 你可不可以呀 需不需要換人等等之類的話

今天協理在指派 就說那誰誰誰去好了~~其中有一個就說她腳殘呀~~
心裡頓時就有很多OS啦~~我前年的時候腳也殘 還不是要跳 而且前年還是比較嚴重的
我已經連續兩年尾牙前都出車禍咧~
呵呵....想想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壞心眼呀
不過另一個同事就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因為去年她也有幫忙
每次我們利用中午 下班的時候再練習的時候 他們在哪裡???
在辦公室呼呼大睡休息 已經下班回家躺在床上看電視
而一句關心的話也都沒有
真的會覺得心理很不能平衡
而且 現在腳殘 到那時候早都好了吧!!
呼~越寫越越不平!!!
心裡的小人越長越大 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