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 sometimes lack patience(especial to my family)

今天晚上超冷的 結果我媽還要我們去幫她繳停車費

我那個機車的妹妹還叫我們買包子給她 她還附帶一句 記得帶手機 如果沒包子才可以打回來 她再想要換什麼

剛好7-11就是沒有包子 我也如她所願打給她 結果 都不接電話是怎樣!

後來好不容易接電話了 還再那裡五四三 說那有什麼好吃的!!

真是一把無名火開始上來 天氣冷的要死 我們出來繳錢 打給你又不接 還在那裡猶豫不決

後來回來我講話也很機車 她說她在陽台等我們 我就說 是因為要等著吃東西吧!

還說要開始記帳(不過這本來就是事實 我又不是只針對買包子的事才開始記帳的....2008要開始知道錢都花到哪去了呀!!)

後來 她就匠 默默到隔避去 哭了!!!

我的天丫!!!哭點也太低了吧!!整個很莫名奇妙耶!!!

我還跟另一個說 抗壓性未免也太低了吧!!!

不過我妹說 是因為我講話太機車

後來仔細想想 應該也是我真的很機車 而且真的很沒耐性

不知為什麼 對待家人 有時 真的會如此 但是對朋友 卻不會

我有好幾面 但對待家人 卻是最沒耐性的那一面

再回到剛剛說到抗壓性的問題 我在反省自己的時候 也會覺得小妹 有時候真的很可憐

有時候偷看她的網誌(都覺得自己像是媽媽在偷看小孩的日記一樣咧)

都會覺得不知道她在學校的同學是如何相處的 看到她寫不好的事 都難免不覺得擔心

但又能如何呢????

又會覺得 她怎麼不像我以前一樣 都一直和同學嘰哩呱啦的講電話講半天 該不會是沒什麼朋友吧???

不過後來又想到 她一天到晚掛網 要講都用即時通就好啦

要是我有小孩 大概也會杞人憂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