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壓力實在是有夠大的!!都快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不知為什麼...這個月就是有做不完的事
我是都在忙些什麼咧????
這個月要報營業稅 還要用年度公告的事 其他 好像也沒有多出什麼特別的東西了吧!
怎麼時間就是不夠用
丫...還有台幣升太快 一直在拼命趕東西算匯損.....
結果搞的我這幾天才開始在結1號到現在的銷貨....

雖然我同事人很好 還一直說 如果我真的來不及 可以請誰誰誰幫忙
但畢竟是我份內的工作 總不好意思請人家幫忙折傳票吧!
所以還是盡量由自己完成比較好

今天早上進出口就拿一份請款單 說那份是禮拜一要付錢的東西
因為很急 所以我當然就立刻先做 然後送主管簽 還有特別說是禮拜一要付錢的東西
等到副理簽完 就再去催協理 也因為我催了很多次
結果 協理就說
這個是有那麼急嗎??要一直催!!!我不是整天閒閒等著簽傳票!!!
聽了整個無言 真是滿腹委曲丫!!
我也不是整天閒閒等著切傳票丫!!!!莫名奇妙!!!

月底要到了 事情超多的壓力 有一堆事要追的壓力(超怕逾期款太多 只好一直不斷的追)..
林林種種加起來 就已經累積了想哭的氛圍了

結果在辦公室 就因為協理的一句話 更是讓想哭的FU到達頂點

都讓我覺得自己會不會太脆弱了!!
我是個抗壓性差的草莓嗎????

CANDY還安慰我要看開一點 工作上總會如此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我要學的東西可多的咧.....
職場上 要學的 似乎不只工作上的東西 還得要會做人處世吧~~

只要是人 應該都會偏心吧...朋友會如此 主管亦會如此吧!!
只是主管也不要做的太明顯嘛..匠都會造成人的不平衡吧!!!
算了!人非聖賢 本來就有喜惡的分別

不過最最最讓我無言的是 協理居然跟我同事說 我們掃到颱風尾
真是想圈叉耶!!!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