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覺得累了好久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累
於是今天決定要放自己半天假 讓自己好好充電一下
原本是想說沒事 就是回家補眠也爽啦!
不過candy一直說我浪費 就和我一起請假逛街去囉

中午先去吃位在桃園民族路上的"香草蛋糕鋪"
其實這家我之前就有吃過他們家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喔 (我以前都是點抺茶紅豆)
candy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喔..所以就來這裡嚐鮮囉~

這是他們的招牌.....


店門口


這間店小小間的 裡頭的坐位也不多...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是來買完蛋糕就走的吧~

前湯 味道還OK 沒什麼太特別的


再來是我點的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吃起來還不錯~蛤犡很大顆喲!


只是吃來吃去 自己還是愛蕃茄味吧~
早知道就和CANDY點一樣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就在我們吃完麵之後 店員似乎一直忘了送上蛋糕 (這應該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讓我們等太久啦!)
套餐都會有"今日蛋糕"..可別以為叫今日蛋糕..就比較不好喲....其實也是店內的蛋糕...只是size比較小一點
今天的是"草莓天使"喲~~看看美味的草莓


真的粉好吃喲!!!

果真蛋糕店就是蛋糕店.....蛋糕還是主打!!
http://www.vanilla-cake.com.tw/

再來我們就要去敗家囉..可是咧..桃園居然逛不到什麼好東西咧....
我們什麼都沒敗....雙手空空的回來..真是空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