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最近事情有點多 有點無力 但好在已漸入佳境

實在是不得不覺得 我爸那裡的人 說話實在是有夠誇張
南部人很熱情 很有人情味 但相對的 三姑六婆特別多 只會窮擔心 把事情講的很嚴重 一點幫助也沒有

之前在南部 就一直說我爸很嚴重 很嚴重 快不行了 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還說我們很無情 都不下去看他

現在好啦...人都上來了 情況根本就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嚴重
還說什麼要開刀怎樣怎樣 可是現在醫生說那個只要吃藥就會好

整個有點無言><


現在是因為我媽有站出來 所以我們也比較不那麼難做
媽媽實在是很偉大
對我爸恨之入骨
但她知道 她不出來 就是我們要承擔
她叫我們還是好好上班 不要把原本的生活給搞亂
而且要幫我爸翻身或是洗澡什麼的 她也覺得我們做不來

老實說 真的有鬆口氣的感覺
至少不用在做夾心餅乾 裡外都不是人

之後的狀況是怎樣 現在也都說不準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畢竟 有些東西並不是我們說了算..背後總有七嘴八舌的意見

在醫院和別的家屬聊天 說道
其實會進醫院的人 真的就是固執 說也說不聽
叫他們吃清淡一點 就嫌沒味道 還摔碗說 那是要叫他們去死嗎??
醫生說不能吃塩 他就想說那加豆豉.......
如果乖乖聽說的人 哪會搞到那麼嚴重><
我爸也是 生病還嫌醫院餐沒味道
沒胃口吃不多 吃剩的也不肯隔餐吃
病人是很可憐沒錯 但要求也太多了吧!
我媽都說個性就是這樣 到現在生病也不肯改 ><


今天原本休假 目標是要睡到自然醒的~結果沒想到反而要更早起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