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同事很熱鬧的舉行了聖誕趴的活動~~
光是看到MAIL..就覺得這是一個很FUNNY的活動
大家要準備小禮物來交換..(好久沒玩這種活動囉)..都覺得要回到小時候囉~~
曉佩她們還很熱心的在禮物上都貼好點數~~大家要依照抽到的點數去拿禮物....
真是考大家的眼力及算術呀!!!!
而且我今天還好剛穿點點的衣服....剛好做一個超大型的禮物呀..哈
大家都抽到禮物囉..來照一張吧~~

我居然是抽中氣泡袋包裝的東西....真不知是什麼鬼東東呀
據後來的人跟我說.....送禮者說 抽到的人 應該會對人性失望
真不知他是為了考驗人性才匠送的嗎????
不過咧 我看到東西 實在是有點傻眼 雖然我完全用不到 但 立刻轉手送給有需要的人 在我身上沒用 還不如給適用者囉
我就不說是什麼東西了 雖然我用不上 但也不至於到對人性失望 只能說 送禮者有點太過悲觀囉~~~

緊接著 大家就根據之前抽到的主題開始換裝囉~~


左:APPLE是扮襪子....看看她腳上的超大襪子以及肩上的超可愛小襪子....整個很搭
右:Grace是麋鹿.....頭上的鹿角咧.....不稀奇..最重要是還有另一個弦外之音..她還特地帶了一個指北針喔...就是不會迷路的麋鹿喔
中間:Maggie最美麗的小天使

Ivy扮的耶蘇...我只能說 這是誰想出來的呀..整個很厲害耶!!
元翔的男天使..這次沒反串咧....

右一:曉佩版的高挑雪人.還特地做了前面的扣子以及帽子喔...整個是一套的~
右二:詩晴扮的鈴噹..自己手工DIY的鈴噹耳環喔....好厲害好厲害!!

其中大家的扮相 最最最猛的 莫過於這隻麋鹿了.......(有鑑於有礙觀瞻....請大家快速跳過)
<已刪除>
他也太犧牲色相了吧!!!!!!!!!

來個大家的團照吧~~~~

嘻嘻...怎麼都沒看到我和小CANDY咧..因為那時候candy正在和廠商開會 我在等她 所以就默默的消失囉~~
來補一下號稱 國小三年級的聚會吧.....

candy(飾鈴噹) Maggie(飾天使) 程小菱(飾雪人)
Maggie真的超級適合天使的扮相的....本身就是個天使吧~

再來就轉戰到KTV去狂HIGH囉!!!!!!!!!!!!!!!!!!!!
不論是男生的牛仔很忙(超級忙的一直在玩大腿舞) 或是女生的姐姐妹妹站起來(Always被點名屬壞的Moby)亦或是甜甜蜜蜜倩侶檔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大家都玩的很HIGH 很HIGH

誰說X達沒人材 大家都是好人材

藉由聖誕節這個名義 大家聚在一起玩樂 真是超Happ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