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之前....曉佩就開始召集大家....
要在聖誕節那天....招大家一起出來聚聚
還說.....已經提前一個月告知大家啦!!!如果還不能來!!殺無赦!

當下我還跟曉佩說.....一定是殺無赦嗎??
因為我想出去玩
我想去海洋公園玩....


再來......因為姣兒要回國..也想辦個party...剛好又適逢聖誕節.....就說..那就剛好來個聖誕party吧!
但我說~我想去海洋公園

於是....就不斷有多方人馬來問.....

1.
佩:你訂房間了嗎???
我:還沒..我只是想去而已.....都還沒開始規劃...
佩:那你一定訂不到的啦!!這樣我們還有機會....

2.
姣:冬天幹嘛去海洋公園???會很冷耶!!!
我:全台都會很冷吧!!!
姣:那你來澳州好了!!一點都不冷~
我:那我可能沒辦法一個人生存下去
姣:那我把你丟到中國城..就好
    不對..我可以把你丟到我們學校附設的幼稚園......
我:....orz...............

3.
海洋公園是小朋友去的地方吧!!!

4.
叔:你幹嘛要去海洋公園
我:因為12月壽星..12月去免費呀
叔:你又差不了那一點錢!!幹嘛一定要那時候去

一開始..大家一直來說.我就會越想去!!
心裡會覺得.幹嘛一直阻止我去!!
越阻止.我越想去..(還真是反骨呀)
但其實最近也很懶...什麼功課也沒做..民宿也沒找....
於是..就這樣淡淡的過去吧..
而且跟愛咪說..他也都說沒關係...
愛咪真是我的超級好咖~~~

於是最後..海洋公園也沒去成啦.....取而代之..就是不斷交換禮物的party啦~

先來第一發
這是林強尼發的MAIL

Dear all: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節禮物交換活動,在1224當天早上請將禮物移交給小佩,再於下午515分準時抽獎交換。目前禮物的金額最高上限為兩百元。嚴禁交換過期電芯以及循環壽命測試過電池(含穿釘測試),焊槍以及血口鉗都不可以。以外沒提到但很瞎的禮物,你敢準備老子也認了! 禮物請簡單包覆,可以使用報紙,廣告宣傳單或是使用過的A4影印紙(請愛護我們的地球)

 

 

 

活動沒有強迫參加~ 請大家踴躍參與! 因為我也不知道有多人要發,所以請把此信轉出去再找妳心目中的夥伴一同參加,不限人數。

話說收到這封mail時..我們部門的人還熱烈討論起來
他們還想要準備財務部的券咧...就好比說"財務vip券""退件禮遇券"啦..等等等..
我們說..收到的人..應該會嚇到才對~~
但實際上也沒人敢這樣做啦.........

但這天下午....實在是有點給它混亂
我們財務是最後到達餐廳的人啦........
他們前置作業還先將禮物上都貼好點點.......再依你抽的點點數..去數禮物上的點點
不過厚...大概有人惡作劇..
怎麼有的點點是一樣的呀??
而且那個點點還真多...數的真是有點昏頭
再加上本身就有點不舒服....一整個沒有在參與其中的感覺呀....

不過據事後人家說...
最好笑的就是....
有人抽中了維力炸醬........抽中的人說....
怎麼不是素的..我吃素耶...
哈哈.....

這個..我倒是沒想到.....不過那個禮物很實用耶!!!
這可是我幫大叔去買的耶....可真是重死我也

再來....今天早上..我就被肚子痛給痛醒..
頓時覺得......哇咧!早知道就請假請今天.....為什麼我昨天休假就都沒事
但大叔的禮物交待在我這..不去又不行><
只好先吃顆藥.就去公司啦~
然後在公司時..就跟加貝聊到...
我說我不舒服..晚上不想去
他卻也跟我說..他心情不好....他不想去
這下可好啦..
原本心裡想的是....
我一個人不去..那還說的過去..那就默默的pass就好啦
誰知道....跟加貝說..反而變成..他也不想去
如果兩個人都不去..會被揍死吧!

於是乎..只好還是衝到台北去
而且我這個豬頭....忘了帶手機..只好先衝回家.....再叫我媽帶我去車站
我媽跟我也很沒默契耶...
我到家樓下..沒看到我媽...又沒手機..只好又衝上樓......打給我媽
結果我媽說..他在車上等我呀....
我說你怎麼沒叫我
他說..他以為我知道......><

好不容易搭到車去台北囉...還真是覺得漫長的路呀..
而且我還提著大包小包..真是累死我呀
終於到達hooters~
我們的主題....女生就是聖誕紅...男生就是聖誕樹啦....
看看他們多麼配合主題呀.....
ㄟ....靜湲有穿紅外套啦........只是現在脫掉而已

就連我們的媽咪心瑜也有出現喔~~~

很盡責的郵差先生......
臉還被畫的紅紅的..好可愛呀~

這三位美女也是紅咚咚的水呀~

桌上一堆凌亂的禮物呀~~
看到別桌的人...禮物好像都不賴耶..我們決定..還是晚一點再來玩交換禮物

今天小惡魔這身裝扮還真是辣呀~~
相形之下..我就像小朋友啦~

來跟郵差照一下~


禮物呢..我好像都沒什麼照咧~~
大家的禮物都蠻有趣的~還有i "home"耶....整個很妙.....在仿i phoen嘛~(好像是iphone造型的筆記本吧)
原本還說最糟可能是王大頭的....薄薄一張...
但看起來還蠻有價值的耶~

再來就準備回家囉~~我也還真是不緊張耶
連火車時間也都沒看...
幸好剛好趕到最後一班火車....

再來隔天又一攤春天農場之好友好久不見

看看我們整桌的禮物...小朋友們都等不及要換禮物了

我們的陣容...還真是龐大呀...大家都攜家帶眷的.....無敵熱鬧的
佩勳的小朋友還超配合.....拍照還一直大喊口令說
西瓜甜不甜........甜...................

好久不見的佩鈴....也上來桃園工作囉~

看起來幸福洋溢的小孩......抽中的是花媽的槌子....超可愛的

我則是抽中手很巧的詩晴送的禮物~超精緻的~



今年聖誕..還真是多攤交換禮物呀
以後選禮物..還是選重量輕的好!!
這次大叔去大陸..他給我選的又特別重!!
真是苦了我~~~

聖誕節..禮物也只是好玩..
重要還是大家因為這個節日...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