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就還算月初......都還是要加班咧~
前幾天他們就在約說要來去看花博煙火....
心裡很想去....但是也是不得不認命啦...
所以我原本就說...以大家的時間為主啦.因為今天還是得要加班呀

就也因為時間整個不確定..大概也有人覺得我很難搞吧
我說我時間OK就去...
後來大叔就直接連時間都幫我訂好了
原來他也要去上課..所以時間也很趕....
就變成他下課..我下班....大家再趕去

而且好心的phoebe還都先做好功課咧
只是我們出發遇不到一起..就想說那約在三重一起碰頭好了
結果我們在路上..他們電話又來啦
他們不知道三重的煙火..那個風向如何..很怕直接在下風處..那都是看到一堆煙而已啦~
所以他們居然跑到台北去咧
不過我們想說...沒差啦...還是來碰碰運氣囉~

先到了三重..就先來去覓食啦~~
今天天氣實在是不太好耶!!!真是有夠冷的啦!
吃完熱呼呼的東西..就來去卡位囉~~
目前天氣都還OK..沒下什麼雨~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怎麼又開始下起雨啦~
而且..即使下雨...人還是那麼多耶..
大家還真是不畏風雨呀~~

撐著傘..實在是太麻煩啦...所以最後索性乾脆買雨衣穿比較方便啦~~

而且我這個死小孩..還三心二意的..最後才說要穿雨衣...
大叔只好再又跑去買.....
他們兩個..也都覺得我很遜...明明站的位置就好好的
卻會別被人一直擠..一直擠..最後自己站到角落去
我..我..也不想呀...........

終於...今晚的重頭戲登場囉~~

現場看煙火..真的都會讓人哇哇叫耶~~












這個最酷了啦~~~超漂亮的~

後來phoebe他們聽到我們還是去三重..結果他們又改變主意..也跟著跑來
但後來他們來.....可能雙方講的有點誤差.所以找不到彼此
而人又很多..所以就想說要不然就是看完再會和
結果....phoebe說.他們那裡看到的火瀑很小一個咧....
大叔還很機車的跟他說...地點明明就是phoebe找的..結果他自己卻沒找到正確位置呀..還說要謝謝她咧~






今天天候..真的無敵差的...
不管風向..而是純粹雲層太厚
煙火一發發的放......煙都還沒散去.....就一直放..最後都搞不清楚是在看煙還是什麼了
而且雲太厚.........有的高空煙火.....都是直接打進雲層裡去咧~~
變成金聞其聲...不見其影了吧~

看到最後....還是覺得火瀑最漂亮..還有一剛開始啦~

大家都要散場囉~
拍一下落魄的我們~


還在設定模式的大叔~~


好多星芒呀~

最後就來去三重逛一下夜市..做為今天的happy 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