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好是颱風過境...
大家一直對這趟九份行..也沒多說太多
只是有人一直情義相挺..所下雨也照去不誤啦~

好在今天出門時....已經沒下雨啦~
雖然沒有大太陽..但這種天氣算是不錯的啦~
不過..原本以為會有一堆的人..
最後也只剩一台車的人而已啦~

九份..今年..好像也來好幾次咧
但似乎...也都還沒走遍所有景點~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路線~
沒先去老街走走.....來走文化路線吧~

來到黃金博物館這裡走走~
第一站來到這棟建築物..忘了叫什麼去了...
但這裡是轉角遇到愛的拍攝地點喔


Phoebe很可愛喔~他說我太小隻了...所以他要在後面一點....

他們說.我真的太小隻.......

今天穿的很夏天.....

還有鐵軌耶...
這應該是以前運送金礦留下來的吧?



看看大叔..還真是會演呀~~超賣力的!
丫我是有那麼重嗎????

走到上面去瞧瞧....
又開始跳了起來
他們去完麗星..是整個跳上癮了吧~

好險我的動作超簡單..哈哈
不會跳來跳去粉累人~


跳躍的phoebe~~好可愛~


登高望遠...死不照相的攝影師.....







居高臨下..真的會覺得很舒服~~~

記得這張照片...phoebe放在fb上的回應..我看了就覺得好好笑

大叔說:其實這是在小解 那個阿肥跟柱子在比大小~然後有小敗犬來偷看!! 卻被小狗仔 偷拍到
我說....那小敗犬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才哈哈大笑嗎????

大家體力有限..下次再來挑戰茶壺山啦~~

就這樣下山先來碗豆花休息一下~~~



再來就去礦場裡面瞧瞧囉~進去這裡可是要帶帽子的喔~
為確保乾淨..都會先帶一個紙的帽子....戴起來活像小瓜呆咧~




好賣力呀~~~







再來就去黃金博物館走走啦~

多摸摸黃金...快招金來吧~~

再來就是差不多該去吃午餐囉..就來去老街走走啦
上次也有經過這個童玩店..但都沒真的走進去瞧瞧..
覺得還蠻有趣的喔~~
這就是要人多來搞笑..才有趣嘛~

這在裝文藝青年吧~~
不像員外...比較像店小二咧....哈哈

還真是紅咚咚的一片~剛好還有一面國旗
穿著清朝衣...大舉中華民國萬歲...好妙呀~~

這張就更妙了!!這比較符合他的tone調喔~
屁股還翹的咧~~~

再來就去附近的地質公園走走~~
碰到陽光乍現耶~~
如果這時芒草盛開..會是怎樣美麗的光景?






最後天氣越來越不好...
騎重機的仁兄就決定先回家啦
我們後來還去買了黃金泡芙...還跑去饒河夜市~
還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PS.距我寫這篇遊記和實際發生日期...隔的實在有點久..都忘了去過哪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