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是有點算是臨時約的~
原本約的人是卡羅他們.....
因為上次卡羅看到我們去吃乾杯!就說怎麼沒有找她去
於是又訂了一次乾杯
這次換成是小乾杯

我和Candy則是他們臨時加入的人
所以老實說 他們原本有些什麼行程..我們並不清楚
anyway....坐上車就對了!

不過今天一早..就有個小插曲
10點多..就接到candy小姐的電話說
我可不可以去照顧她
我還真是一頭霧水呀
原來是她昨天晚上突然肚子很痛..去掛急診
於是我就匆匆忙忙的趕著要出門啦
雖然匆忙歸匆忙..我該準備的東西還沒漏
帶了好幾本書...還有水
就連candy的同學都說..我是有長期抗戰的打算喔!!

沒辦法呀~~在醫院是會沒事做的!我只能自己靠自己來防無聊囉!!

不過我去也沒多久咧....她就照完胃鏡....就可以準備回家啦~~
還在想說....那這樣candy還可以出門嗎??
最後我們的結果是..現在已經沒事啦~也不是那種上吐下潟..應該沒問題的啦~

就這樣..就準備出門去啦~
第一站要去喝下午茶咧~
位於三峽鳶山

今天大叔一身輕便的打扮..一副要去爬山....
還說..我們不是要把車子停在下面..然後爬上去喝下午茶..看銅鐘的嗎??
但車上的人...完全沒有這個想法....
喝下午茶..本來就該攸攸哉哉的嘛~

到了目的地...第一眼..感覺還真詭異..好像是人家的佛堂還什麼的
一點也不像咖啡廳呀
讓人不禁覺得.....真的是這裡嗎??
不過既來之 則安之囉~

走進去..還真是感覺一個不錯的地方呢~

喝著下午茶...吃著鬆餅~~~~
再配上剛才路上撿的一朵小桐花~
好舒服~~~~~~



今年的桐花開的比較慢..到現在也都只有一點點而已~

這裡晚上好像也可以看螢火蟲喔~


接著就走上去看看銅鐘..
說實話..銅鐘....沒什麼........但走一走....很舒服

要變大頭狗~

這張還蠻有趣的~~
大叔的大腳..剛好踢著candy

又在亂亂搞~
表情/髮形--不優~
但前腳的線條還蠻好的~
好像我掂著腳似的~

我要落下...而candy踏起來
彷佛我們在走樓梯似的

再來是...腿長系列~
哈哈..可以把我的腳拍成那麼長..還真不簡單呀



銅鍾這裡地方小小的...逛一逛..我們就準備走回去啦~
看到蒲公英耶~

調皮的我..當然要玩囉~

接下來就準備要前往台北吃晚餐囉~
就在我們下交流道時..看到"深坑"
原本打算要餓肚子FOR乾杯的人....看到"深坑"
就忍不住說!我們去吃臭豆腐!~

時間也來的及..所以我們就殺去吃豆腐啦~
我們都是吃要排隊的這家~
不過也不會排很久啦~很快就輪到我們
而且在我們排隊的空檔.....卡羅還買起菜咧~整個很妙




吃完豆腐..就準備來去吃小乾杯啦
一進到小乾杯..我真的覺得....小乾杯的裝潢..比較有fu耶!!!
食材都是一樣的啦~
但在小乾杯..比較high咧~~

而且今天在場還有好多男男親~
主持人說..男男親有兩個原則
1.不要伸舌頭
2.不要放感情
其他就沒什麼問題啦~

男男親...比較讓現在high咧~
而且他們一致都是渡過那漫長的10秒....第一個動作就是擦嘴...哈哈
這大概會讓他們永生難忘吧~

接下來..我只能說...大家喝了點酒.真是有點瘋瘋的!
醉的人說..我們去看螢火蟲
清醒的我還應和著"好"!!!

結果..我們凌晨還跑去看螢火蟲
想當然爾....是我開車啦!!因為只有我是清醒的
但是一經過收費站.......那兩隻就醒了!
因為...我只認為......要走黃色線...就是收現金的..就可以啦
絲亳不知道...上面還有"紅燈"綠燈"
只有綠燈才可以走啦!
他們一直指揮!一直說~都要被嚇死了啦!!

結果....到達目的地..還摸黑的上去......
但..還是來的太早
只有看到幾隻螢火蟲而已~

再過幾個禮拜來..會更漂亮的~
期待ing~

PS.酒醒的說~下次他醉了...胡亂說什麼!不要亂附和~累死了~哈哈
PS.我也累弊了!!隔天一早還要下台中去吃喜酒....我...大概只睡了2hr吧~要爆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