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員工旅遊的日子囉~~~
這幾天天氣實在是不太穩定..很怕出遊就遇到下雨咧~
好在今天出門時間沒有雨呀~
只是厚....員工旅遊..就一定都要那麼早出門就是啦!
整個比上班還早耶><

今天...大家都很準時到喔....結果....遲到的
居然是我們的早餐...麥當勞外送啦~
因為他找不到我們公在在哪裡啦...所以只好先等我們的早餐到來啦~
而且送來時..我們還嚇一跳咧..居然是開LEXUS來外送咧..實在是太屌啦~

一路上....領隊的話..也真不是普通的多咧~
不過..他帶的活動..還真是有趣....變相的終極密碼
人家是猜數字..我們是猜東西..像是鳥類啦~交通工具等等啦~
為了不要猜中...還會拼命絞盡腦汁把所有冷門的動物都說出來~實在是太佩服大家的知識啦~

到馬武督囉!!!來踏踏青~流流汗囉~

拜之前偶像劇來這裡取景所致~
大家都對緣光小學..有所耳聞~
這裡還放置了當時拍片的景象

在群山環繞的環境裡上課...跟在冷冰冰的水泥牆裡上課.....感覺差很多吧~





經過了緣光小學這段....就要來去爬山囉~
接下來的路..真的不太好走喔
真是佩服那些帶著小朋友的爸媽~更佩服他們的體力啦~

走沒多久..就看到這隻咧...應該是癩蛤蟆吧~還是青蛙呀?


剛開始要爬山囉~~~

第一個到的點咧..叫做虹橋~
領隊在車上介紹時說..如果不講...可能會略過他...因為他的水量實在是太小了..簡直跟尿沒兩樣
但..我想...應該是最近有下雨的關係吧~
水量蠻豐沛的~
這個瀑布也還蠻不錯的呀~








再來繼續往上走..就會到達馬武督瀑布~
他是比較細長型的..真的很長.....還有階梯咧

只是厚...怎麼拍都拍不好><

好難拍呀~

離這個瀑布最近的地方~



ㄟ.....原本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再走上去看楊梅丫公.丫嬤的..
但....以我邊拍邊走的速度....實在是怕會來不及呀~
於是只好作罷..再繼續邊拍邊走回去吧~
結果..我走下去時....大家似乎是在瀑布下等我咧
因為我很容易..就自己走失了~邊拍..邊慢慢走嘛~
然後在山區裡.....又沒有收訊.......大家只憑印象說..好像有個紅衣小女孩在上面...應該是我~
哈哈......

於是等到我下來...大家才開始往回走啦~

只是路厚..真不是頂好走...然後又小條~
所有上山和下山的人..都會強碰在一起~
所以就有"塞人"的情形發生~

這時候.....好可愛的景象呀~
我對著被塞住人的後腦杓喊
"回頭"
好可愛的幾個人頭就乖乖的回頭~

還有很可愛的妹妹喔~
自己沒有體力走..要強壯的爸比抱著~
然後還會跟媽咪說~~媽味你也要小心喔~
喔~~好貼心喔~~~


塞著也塞著..就來拍拍拍吧~

看看我身後的人.......還真是不少咧~
假日大家都來踏青呀??
團體客也不少咧...因為...我都自己走自己的....有時候..不小心..就是落人別團裡啦~~哈哈


回程再繼續拍瀑布~~
我都說...你們先走..不要管我呀~~~
我怎麼覺得這裡的..拍起來比較漂亮呀







戶外芬多精~~



父女倆漫步在樹林中
話不用多...就牽著上輩子的情人~慢慢走~
我會一輩子好好牽著你的~

終於到盡頭囉~~~
在等其他人到齊時..我們在拐麻吉說
他今天好帥喔~~跟我們拍照好不好呀~~
(因為在車上玩遊戲....輸的人...就要被劃呀~而麻吉臉白白的...劃起來超可愛的~)

原本麻吉還不要給我們照咧!!!
結果玉萍利誘他說...你拍照就給你5塊.....
這才答應~~
現在小朋友.....用糖果利誘已經落伍了呀~~~

接著就要來去麥克田園吃午餐囉~

今日午餐是"烤肉"啦~
真的是..忙碌的一餐呀~~
大人們...不僅要忙著烤..還要忙著顧小孩....因為他們看到水池...基本上..都會陷入瘋狂的境界呀~
這裡根本是小孩的天堂嘛!!!
那個....水池裡的小魚.........還真可憐.....哈哈

吃完烤肉....要來去做紅龜粿囉~
該怎麼說呢..還真是都市小孩的悲哀呀~~
現在的人..會自己做那些東西的家庭越來越少
所以就會有這些轉型的農場或是其他性質的地方...讓大家可以來體驗看看

首先大家都會拿到麵糰....就先把它揉圓圓~

然後壓一點平平..再把它中間凹下去一點..像碗的樣子

再來把餡料放進去

再把它包起來......揉成有一點像甜筒樣

放進模子裡..........壓平

再從模子裡拿出來...
匠匠...就完成啦~有沒有簡單~~~
當然實際做粿..沒那麼easy啦~

再讓它炊熟...就可以吃啦~
呼~好像我的舌頭喔~

就在我們要搭遊纜車前往內灣時....
就剛好開始下雨咧....
而且那個雨..還真是不小...簡直是用倒的嘛
於是...旅行就臨時換了地方...帶我們來去吃蕃茄囉
這裡是金勇綜合蕃茄王國
顧名思意..就是有世界各國的蕃茄啦
他們的蕃茄汁......好好喝喔!!!
有加梅子粉喔~跟一般外面賣的..完全不一樣!!讚!!!!

還有蕃茄切盤.....吃到好幾國蕃茄咧.......原來蕃茄也有分那麼多種呀~


最後就來去逛逛他們有些什麼蕃茄啦~
真的是有長的奇形怪狀的都有~
但還是覺得...台灣的最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