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迪士尼一日遊~~~

今天我們6點就起床囉~呼..真是有夠早的~~
昨天和心瑜討論過後決定他們先搭巴士(她們住京王,飯店前就有巴士直達迪士尼),到迪士尼先幫大家買票~
結果咧..........
日本人 真的超準時的喔!!她們遲了一分鐘....所以就沒搭上原本預定的巴士~
好在我們原訂出發的時間也粉早 所以絕對趕的及迪士尼8:30開門囉~

不過就在出門的沒多久 都從飯店要走往車站一半的路上了吧!
我突然想起 忘了把連絡心瑜的號碼給帶出門 真是豬頭一個呀!!!
只好她愛咪她們先慢慢走向車站 我在飛奔回去拿 真的跑的我氣喘虛虛呀~~~一大早的運動量真是可以把人累死!!!

交通方式:
新宿站--JR中央線中央特快(東京行)4站--13mins東京站

東京站--JR京葉線快速(蘇我行)6站 13mins--舞濱(全線共日幣380)
東京車站很大喔~要轉乘京葉線要走上一段路~

不過沿路都有清楚的指示牌....就連地上也都有大大的指示

其實也有另外的方式--在新宿南口的1F就可以看到JR的快速巴士直達迪士尼,票價800日幣(40分鐘)

一抵達舞濱站就看到粉多人囉~~
遠遠就看到這個大半圓~


我和CANDY比較心急 所以就一直拼命往前衝(無法顧慮到愛咪和玉萍,Sorry啦!!)
因為之前爬文也沒特別注意現場買票會不會要排很久,所以想立刻衝進去買票
進迪士尼之前咧,會先檢查大家的包包,看有沒有帶外食之類的~

好在我在車上就已經都藏好囉..哈哈
因為日本人很NICE都只會瞄一眼 不會真的去翻你的東西喲~

立刻就衝到排隊的人群囉~~

我先跟著人群排著隊 CANDY再衝去前面看排哪邊才是買票
分工合作果然是對的!!哈哈!!因為一堆人在排的 是等著迪士尼開門準備入園的~
其實要買票的隊伍...可是粉短的喲~
買票中~

這就是我們的門票喲~是25年週年慶的版本喲~
小木偶

美人魚

高飛

很順利的買完票就排隊等著入園~迪士尼~我們來囉!!!!!!!!!!!!!!

迪士尼咧 靠著CANDY熱心的做功課 所以我們一入園就鎖定目標
今天的第二度狂奔--先衝到小熊維尼的獵蜜記去拿FP

不過沿途真的好想停下來喔!!!因為在市集這裡,有著好多的人偶喔!!超想跟她們拍照的呀!!!!
順利拿到FP之後,我們就開始走走晃晃囉~這裡的屋子都很有特色喲~
而且就接近萬聖節的日子 到處都有南瓜的佈置喔~~
忍不住就想要搞笑一下~

來迪士尼的日本人呀..都會精心打扮耶..
最多人扮的應該就是米奇米妮了吧~
再來我覺得愛麗絲夢遊仙鏡的小女孩大家也愛扮~看起來挺有氣質的

這個~是男生耶!!太猛了!!

哇!還有超人特攻隊耶!!!

免不了我們也要挑頭上飾品囉~真的超多樣可以選擇的~每種都好想要喔!!!

最後我還含蓄的只選了這個蝴蝶結..剛好綁在包包上~

愛咪選了小帽子~

可愛唐老鴨

CANDY的貓耳朵

再來我們就去排巴斯光年囉~
其實咧…之前聽過我同事說過這是在玩什麼的…我其實興趣缺缺..因為這種射擊遊戲我真的沒有天份呀!!
不過好在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那就加減玩一下囉~
而且最後玩出來 玉萍和CANDY都很厲害 分數都超高 我只有500咧..超低的~哈
不過也是因為我一心只想拍照..沒有專心玩啦~(在找藉口..哈哈)

玩完巴斯光年 我們就準備前往市集 也就是大門附近去接心瑜她們囉~
迪士尼的大門也太大了吧!!!要找個人還真是困難呀~而且遠在國外 沒有電話真是不方便呀~~~
我們在等心瑜的時候 CANDY和玉萍在市集逛逛
居然有跟人偶照相耶!!!!
玉萍和花粟鼠
CANDY和小仙女

人家也想要也想要丫!!!!!!!!!!!!!!!!!!!超級殘念的
不過聽她們說 真的看到人偶 完全不能”幼秀” 要不然真的搶不到~
像熱門的維尼 就只能看別人拍啦~~~~~~

接下來就是去玩已經抽好FP的小熊維尼囉~~
這真的!!!!超可愛!!!!!!!!
迪士尼真的很用心咧!入口的地方就有一大本書~
再來沿路都有很多圖片 都讓人目不暇給呀~~就算等待 也不無聊!
廢話不多說~來個連續照片吧!!!!

玉萍媽媽也想吃厚~

跳跳虎

咻~要掉下來囉~

驢子尾巴壞掉了~

接下來就是搭這個蜜糖罐出發囉~~~
裡面咧 要拍 要錄 都無法~因為會晃到來不及呀~哈哈 所以大家自己來體會吧!!
真的超值得的!!!!!!我下次去也絕對要再玩!!!!!!!!
一出來 就是維尼的販賣部囉~連收銀機都有糖罐子耶~超可愛的啦!!!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