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呢..還有一個有名的地方..那就是朝日溫泉啦~
想當然爾...就是泡著溫泉..去欣賞日出啦~
昨天晚上在吃羊肉爐時..就在問說..到底要不要去看日出呀???
再來..到底是要不要去泡溫泉呀????
因為一直有人說..溫泉很髒......實在是讓人覺得有點卻步呀
不過小蔡說..其實還好.......
再加上...每次的心態...既然都來了!!為什麼不嚐試看看呀..

但時間著實有點早.......只有我 小美玲和喬這三隻早起鳥起來~
而且早上其實也有點烏龍....
前一天玉萍就說..她要睡到飽再起來....千萬不要吵他
結果就在我們默默關上門時....才想到...糗了..忘了拿機車的鑰匙.....
只好..逼不得已...叫醒玉萍說..我們要拿鑰匙呀
再來..更糗的是..小美玲的手機有設鬧鐘.....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響呀....玉萍也不知怎麼關....結果他一直被吵...

凌晨5點多...就抵達溫泉囉~~

走到下面才..真的發現...好多"水餃"已經在裡面啦~~
他們說..晚上泡泉..真的就像水餃一樣.....裡面還都站滿滿的人..比以下的照片還誇張....

其實呢....在我們下去泡的每幾分鐘...人就少了不少耶~~
大概是因為..今天雲層太多..看不到日出..所以很多人就先走了吧
而且..其實也沒髒呀
這是因為海水的緣故..所以看起來水不清...但其實不會髒啦

就在我們邊泡的同時..心想說..來請路人來幫我們照個相吧...
結果問了一位小姐...
她卻面有難色的說.....ㄟ..不好意思..我要去那邊看......
心裡OS........."那邊看"...那邊是有什麼好看的呀..實在是不太懂耶......

結果..沒多久..謎底揭曉啦........
原來..有人要求婚耶...............
好酷呀~
連紅布條....照片..都準備好耶..有夠"大心"耶啦~

而且這時候..太陽已逐漸升起~

新郎倌還在下跪前....踩踩石頭.看有沒有滑.....萬一跌倒..戒指掉可不是開玩笑的...

真是佩服他們的創意....在餐廳求婚不稀奇.......在綠島的朝日溫泉+日出求婚...超酷
而且..女主角應該現在百感交加吧...........
男友求婚--超感動
但..為什麼是.......女主角穿泳裝的時刻呀....

太陽公公在這個時刻也挺作美的喔....


覺得...在這裡看到這幕....比日出還難得咧~~~也祝他們百年好合啦~

看到太陽逐漸升起~~~

我們也準備打道回府啦~

早起背後的真相...哈哈哈
回到飯店..三個人又倒成一團了

休息一下..就準備去今天的行程浮潛囉!!!
我們整裝出發........我手裡拿的一堆草..可不是要去餵魚喔...那是用來擦蛙鏡的啦!!這樣眼鏡才會清楚呀

準備要來下水囉~中間黑黑的.就是今天的教練啦~他很妙喔..一早就喝丫比.........

不過他人很好喔...有認真幫我們一個一個看蛙鏡.......
他們說..就算我沒在看鏡頭..也不忘比YA咧.....

大家都準備就緒...準備來出發囉....

在出發前..我們有先在潛的地方...先試浮一下
但是喬實在是太太緊張了...
她整個覺得自己不OK..所以她就放棄...回岸上了......
好險在岸上..還有跟大家一起拍拍照....留念一下~

我覺得..綠島的魚...好多喔..
雖然.....水沒有到非常青....但真的有好多好多的魚喔...
教練還有帶土司餵魚呢......
這裡的魚還真是幸福....

因為candy會暈浪...
再加上調皮的教練..把救生圈故意往下壓..有讓我們比較往水裡下去..
所以她吃了一口水....就開始有點不舒服
就先把我們這群人..又拖回去岸邊..讓她們先回去啦.....

之後教練又拖者我們繼續往前走........
我覺得呢.......今年浮了兩個地方...
蘭嶼--比較秀珍型.....但水超級清澈.....
綠島-魚量比較多.....
有著不同的美好~~

游完回來..吃個飯..下午就是自由行程啦........
先來去吃個海藻冰嚐鮮~

怎麼玉萍還是一臉琅憊呀~

這間冰店裡面還有放小學生的帽子和書包耶....又騙小朋友一起拍照去........(果真小朋友帶橘帽好可愛呀~)

匠匠.....我們的冰來囉....料好多..好豐富呀...份量真是不小呀~~
其實海藻..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咧.......
重點只是嚐嚐味道而已嘛....而且一群人一起吃...卡有FU啦~

我們還點了芡粿來吃吃..

這個外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裡面又是不同感覺...好好吃呀...

看我們吃的不亦樂乎~

接下來..就是逛大街啦~~真是不得不說..這裡的店家.真是各具巧思呀....
都是拍照好景點~~
看看我們......真是好一個地方可以很大方的比中指!!!!

大家的表情實在是太逗趣啦~~(其實財務是很活潑的~~~)

pinky的狠角色..真是一點都不狠呀~

像監獄的冰店....

放我出去呀..................

熱呀......................

帶小朋友前進監獄去!!!



可愛版

愛人跑了..還那麼開心呀~

我在寫這個的時候....旁邊一直有人在笑..說我的罪刑..實在是太貼切了!!!
(放在FB..居然有人說是"字太醜"!!!)

玉萍的表情..實在是太讚了!!給你一百萬個讚!!!!(只可惜這張有擋到牌子了)

看到這張..也太可愛了吧.....小炫惟真的名副其實是大哥的女人呀..

咦....突然發現...後面那個身高標示..有準喔...

可愛版的小嗆聲..

沒看過人家上廁所喔!!!

已經有群人吃飽就懶洋洋了

這間店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人 小孩 摳摳摳

我..我..不是要戳他屁屁的....

當然也免不了要買些東西啦....
我看...大概只有我買了這個吧...一堆魚~

沒辦法..有人出發前就說要10隻..然後買5又送1......店家剩14隻...所以..當然就全包啦~~
飛魚乾咧.............真的是放在外面曬太陽的咧.....至於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呀~~~據說牙口要很好才行啦~

接下來.我們就要前往台東...去我們的飯店囉~~
這次和去年一樣..都是住日暉喔~~~只是今年都是在VILLA區~~
個人覺得Villa比較優啦...
要看飯店...看這裡......
連兩年都來...就沒有想再拍咧...
因為一心只想玩水啦......我立刻拿泳圈去充氣說~~
光在我們villa..就已經跳下去了....

結果他們說要一起去泳池玩........

還是大家一起玩卡有fu啦~

他們說..我已經過太爽...整個人陷在裡面...只剩下頭啦

看我努力爬出來呀~

我在泳圈裡...無法控制方向啦...我都只能任人推我移動啦......

跟小朋友們一起玩樂真的很有趣...
一直記得小炫惟的"深火炸彈"呀...
她實在是太豪邁了..都直接從岸上.....咚的...就跳下去耶.....
完全沒在怕...
而且泳超快的...
完全沒在怕水..還跟我們玩起潑水來....她還戴蛙鏡...整個沒在怕..很豪氣的狂亂甩水.......反倒是我們比較輸咧...

玩累了..就去吃晚餐啦..又是自助式.......東西呢....就...一般般啦...

晚上又去歡唱到爽.....

這時候我人已經不在..去舒服的做spa啦~~~

想不到大家也還蠻high的耶...

唱完歌..我們又回房..喝點小酒..吃個餅乾...就準備休息啦~


隔天一早....沒有任何morning call.....這種日子真爽快~~
但是呢........來這裡..怎麼可以把時間都花在睡覺上

結果我一起來......

就跳下去玩水~

不過早晨游泳....剛下水的那個monet..還真是冷呀
沒多久..玉萍他們也起來....就在泳池邊大喊...我要熱咖啡呀~~~

最後我們就是邊泡水...邊吃餅乾...真讚!!


喬穿這套泳裝真好看.....基於本人害羞....所以放放背殺的來~~也很有fu.....

這..又是在演哪個橋段呀.......
萍:would you marry me~~
還是快拉我..快拉我!!!!


接著中午呢..就是去布農部落走走啦

來個團體照吧~我們這團是迷你團~

我記得..我以前也來過這裡..

其實來這裡很好...可以刺激部落的消費....也可以欣賞到八部合音

他有帶我們做一小段的園區導纜.........台東的外移人口真的很嚴重.很多文化的傳承..都已經漸漸流失了...有點可惜

我們中午是在這裡用餐喔.......小蔡說..來吃風味餐...
所以比較沒那麼精緻...
但我們都覺得..東西都蠻好吃的..而且.....菜怎麼都那麼多呀
忍不住就要問..何時是最後一道菜呀??

因為我們時間的關係..所以只能欣賞到一點布農族的表演
其中..你仔細看....
表演的..不是年輕妹妹耶.....而是婆婆耶....
是因為人口外移太嚴重嗎??????讓人覺得..有點感嘆

接著我們到鹿野車站去搭車......

以下這張是..不管怎麼拍..都有人插花.....遠方都有人在比YA~~

因為我們帶著行李..又是老弱婦儒的....站長給我們走快速道路...


準備要回家囉

晚餐也是在火車上解決~~~這家還蠻好吃的

返程~~


這次的迷你團..玩的很輕鬆...
而且員工旅遊..就是要大家攜家帶眷...增進大家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