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拖陳丫姣的福 我才有這趟澳洲之旅~

早在好早之前..就跟姣兒聊天..她就有說~要不要去找她玩呀
心想..真是難得好機會耶.....
我就試著先發MAIL給老闆說..如果我要請5天假..OK嗎?
結果.....沒想到...最後的結果..是..OK耶!!
(果真有試有機會呀~)
於是乎..就這樣.....很神奇的..就要準備出發去澳洲咧......


原本在討論要去哪些地方時...還很想很貪心的..去去雪梨歌劇院(純粹覺得...去澳洲..好像就該去那裡拍拍照)
再來看別人的遊記時..就覺得..好像應該來去看看企鵝.....
想去的點越來越多
想說....難得有機會可以去到澳洲玩咧....就應該多去一些地方吧....

結果丫姣說....她覺得.我光布里斯本..就玩不完了吧....
如果要再去雪梨的話....就要再坐國內飛機.....這樣行程就會很趕..一切都會變的很rush....
去到澳洲..就是要慢慢玩呀~
去感受當地的生活......

於是乎..我又再仔細想想.....
如果..我想要玩很多地方..那就是跟團就好啦..
去找丫姣..就該是體驗許多與跟團不一樣的玩法
不能太過貪心....太貪心..就只是累了自己~
所以我開始針對布里斯本去看行程...

不看還好..一看真的覺得...我真的玩不完呀
想去的地方好多呀~(以下很多連結..是連到格友的介紹啦~)
1.動物園-去抱無尾熊
2.春之泉國家公園-只有紐澳才有的藍色螢火蟲
3.新南威爾斯-抓螃蟹 抓蝦猴
4.黃金海岸-頗具盛名 好像就應該來去一下
  (黃金海岸附近有三個樂園

   Dream world

   Sea world

   Movie world
  在我看完別人的介紹後..我就覺得....樂園我完全沒興趣!!!)

5.Fraser island費沙島-世界最大沙島,主要是以觀賞島上熱帶雨林植物為主,聽說很漂亮啦~
6.Moreton island-第二大沙島,以滑沙和餵海豚著名
7.北島
8.sunshine coast-noosa很漂亮的地方,很攸哉

噗......隨便看看..就太多點........真是糟糕
只好不斷的刪刪減減....排出必去的地方才行.......
澳洲實在是地方太太太大啦~~
至於我實際去了哪些點..就後續在介紹啦~~

我只能說..我的行程很鬆..不趕 很讚!!!!




到出發前一刻..都還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呀....
因為這次..不是跟團..但我也沒像之前去東京那樣..做足功課..整個就是有點給它很放空的感覺
所有的東西..我似乎也沒有那麼擔心
似乎我的憨膽..真的是發揮到極致了吧~

好像就我不擔心....身邊的人卻一直替我緊張

我還是在昨天晚上..才再跟丫姣確認說..我到了澳洲.....只要用手機直撥她的電話就好嗎??不用加國碼嗎??
她說..不用........直接撥就好
但是..號碼前的"+"..也要撥喔
這時..她又再補了一句...你知道"+"怎麼打嗎??
頓時我看了手機....找了找.....真的沒看到"+"咧
她說.....好險她有問我......我也才知道....我還真的不會撥咧..哈哈哈
原來只要0按久一點就有啦~~


今天下班..就趕緊衝回家吃飯.洗澡...就準備前往機楊囉
原本我媽還拉著我妹說..要一起送我到機場裡面才行...說我才一個人
結果聽到愛咪已經在機場等我啦.....她們就把我放著就回家去啦~

比我還早到機場的愛咪..感謝她的弟弟還好心載她來送機呀~
準備要來去check in囉~~(原來只要拿行李去寄就好咧.......超簡單的)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去樓下的星巴克坐坐啦...

這時候愛咪和心瑜在講電話..才知道..原來心瑜她們一家人..正在大園咧
離機場很近
結果他們一家人..也跑來送機啦~

不知道的人..都還想說..我是要去多久呀....怎麼搞到那麼多人來送機呀...哈哈

接著就準備要出境去囉~

布里斯本,我來囉!!!!!!!!!

正在候機中

幫我用機票的佩君..已經都幫我劃好位囉~去和回..都是靠窗的位置~
她說..這樣比較好睡啦~~我應該不會那麼貧尿吧!!哈哈

等到飛機飛穩後..開始了第一個宵夜餐~~嗯...真的soso呀..............



在飛機上..還真是不好睡咧...
不斷更換姿勢..一下子把餐板拿下來..當成桌子趴著睡...
一下把腳抬起來放在餐板上........

我想.....也只有身材嬌小才辦的到吧~哈哈


而且晚上的飛機..還真是冷呀
我都已經蓋一條毯子了..還是覺得好冷...
只好再跟空姐再要一條毯子

真是有點不敢相信..我就這樣要飛出去啦.....
簡值像做夢一樣咧
自己一個人搭機...其實也蠻酷的~
而且....也沒有那麼難啦~

準備迎接我接下來的旅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