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高雄行...整個還蠻妙的
組合是
加貝和男友
琪和男友
再加我一個
實在是不知道我要去幹嘛
(愛咪說..我去幫忙拍照的....)
但都答應了..還是出去走走吧...

禮拜五下午請假..衝到高鐵...準備南下囉~~
這次呢..我們又是來打擾葉小毛...
也辛苦他為了我們..所以要先打掃房子啦~

第一天呢....我們就先來去逛夜市...人實在是有夠多的!!!!
我們在等車回去的時候.....居然下起雨來了...
果真來高雄..都會遇到下雨耶...真賽...

第二天.....小毛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小籠包喔
店名就叫:港都金口福 小籠湯包專賣店
店小小的......
但小籠包..真的挺好吃的
葉小毛說..尤其是要加那個醬料......滿滿葱花
連我這個不愛吃葱的人...也都覺得..配起來好搭..好好吃呀


再來我們就去駁二特區看積木展了
又不得不說..我真是傻子來的...
早在台北有場..就跟丫姣買了套票..結果台北場我沒去...
反倒又來高雄看了.....真是笨蛋來的


不過高雄場地好像有比較大.....
比較沒有那麼擁擠

積木也可以用成這樣..實在是太厲害了

光看..也讓人覺得動心.........痛心的fu

主題:自我
每個人的內心..都潛伏著另一個自己
很多時候 到底是要為了別人的期待而活
還是勇於做內心裡的自己呢

主題:崩解
人生儘管乘風破浪 但請堅定信仰
那 如果沒有信仰呢???是不是就會一點一滴被侵蝕了呢

主題:避風港
即使我們都長大了 依舊需要一個可以讓我們感到安全的地方
尤其是內心感到孤獨的時候
如果 有那麼一個地方 可以讓你放心 那應該是家吧

作品有許許多多......讓人為之讚嘆
小小的積木..也可以創造許許多多的可能

看完展纜...也中午了......就該去吃飯囉
今天要去吃壽喜燒咧
(但是早上我整個吃超飽的....加再上自己自作受....所以整個吃不下去....)

下午呢......高雄持續下雨..打斷我們的行程
最後的最後...只好跑去唱歌...
大老遠來高雄唱歌..也真是太妙了我們

第三天...趁著沒下雨的空檔.....
來橋頭走走..
現在剛好有花海季喔

花是都還蠻大一片的..只是不知為何..有的是一整片被吹倒的花咧...還蠻妙的



還去了附近的糖廠走一走.....
(真的只有一下下.....因為..我們還要趕高鐵回去呀...)

橋頭這裡..還有有名的魯肉飯...整個人超多的...
是還蠻好吃的....


最後我回到桃園..我還是不忘....先去買個蛋糕
送去給丫伯過生日




我說 很妙
他不記得他的爸媽生日
我卻不記得自己爸媽生日

人生 真的是很奇妙..是吧

(一切 只是有沒有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