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氣象似乎不太準喔~~~
氣象報告說.....這幾天會下雨.害我們都很擔心..
也幸好他不準.....所以今天我們有太陽公公出來~

也懶的出去找食物~
就直接在YHA享用我們的早餐啦~

一樣先來杯熱可可先~

嗯....我們點的..好像是歐姆蛋耶....可是感覺怎麼像烘蛋呀

吃完早餐就攸哉的坐一下~~~

就準備要離開YHA了~~

還跟我們同房的外國妞照相(就是前晚一直問我..are you ok的那位~~)
他真是太酷了..一直到處去旅行...(何時我才能像她一樣呀???)

今天太陽公公都出來了..那我們就再去海邊繞繞~
有陽光....來海灘的人..真的比較多.
而且風景也比較優咧~

我們就在海邊稍稍停留..就準備要去搭車啦~

而我們到了公車站後....我突然想到.我的明信片還沒買齊咧
於是..我就利用公車還沒來的空擋....
立刻衝到街上..再去買
原本是要去information center的....
但....我去那裡又再看了一次....實在是..沒有令我很喜歡的呀
於是乎....我就立馬...(我也算是當機立斷的吧~)......
印象中昨天在大街上逛.有看到有店家在賣明信片..就趕快衝到街上去
終於順利買到明信片啦~~
(早知道就應該在龍柏動物園一次買齊呀~~因為我覺得...寄明信片..還是要讓人家一眼就知道我從哪裡寄的~所以當然要有著名的無尾熊和袋鼠啦)
上述的動作..一切都超快的~因為我超怕公車跑的呀....

一切很順利的都很準時....
結果呢.....公車嘛...都走走停停...所以到火車站的時候...一定沒那麼固定的呀
在公車上時..姣就說..我們來不及搭火車了..那就要坐下一班..
她就趕緊先跟她朋友說(因為接下來我們要去住她朋友家)

結果呢.....很神奇的是
火車居然在等公車耶!!!
也太妙了吧~~

再來一個更妙的是
火車等公車..所以應該就是會誤點啦
結果..我們到達我們要下的站...
居然是"準點"耶....

效率真是高耶!!!
(該不會在飇火車吧~~)

所以我們就....比姣的朋友還早到達火車站啦
就先去外面晃晃...買買酒

姣朋友的男朋友..是澳洲人喔
很歡迎朋友去他家玩(限女生)....只要帶一箱corona啤酒.....他就很開心...
所以我們就先去買個一箱酒啦

在買酒時....還要求要看護照.......而且是我們兩個都要...
姣說..她以前買也沒那麼嚴格..
一定是因為我.........

接著就到他們家啦~~
他們家還真不小耶....
房子呢...就跟一般的家庭一樣..但外國人..都會留一堆的地方.....是草地....是水池的...
他帶我們環繞他們家一圈......真的是好大呀!!!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房間啦~

後來做了三明治給我們吃~~
真的覺得..有這台機器好方便喔~

只要把料都放進去..就會有熱熱的三明治了~~好吃好吃~

他們家還有一些怪東東.......這應該是男主人的喜好啦~

他說..這是我的新男友喔~~

在吃的時候...丫姣還不斷的催促著我..要吃快一點啦!!!
我們要出去啦!!!!

jeffery已經開始在樓下準備啦....架著他的水上摩拖車..要準備出發囉~



我呢..一直以為..我們是要去釣魚咧...因為一直聽到go fishing呀
但是又說東西會濕...叫我們要帶個袋子.....把東西裝進去...
整個一直在霧沙沙..不知要做什麼的狀態.就出門去了

在這個岸邊..真的很多人開著船呀...開著水上摩拖車呀~來這個區域玩耍呢~
可以開到岸邊...然後再把船那些卸下

jeffery把水上摩拖車卸下..就很帥氣的...去繞了一圈

待他緩緩的騎回來....
蝦米.......這次換我們一起出海去咧~
真的是完全措手不及呀...一路上....真的是超high的~~(我玩過最high的了...)
Jeffery說....沿路..他只是覺得......很吵呀
因為...我坐在中間.......我不斷在他的耳邊尖叫....哈哈哈

結果..我們真的全濕的回來.......

就回家先沖洗一下~

姣跟他們說.我想體驗道地澳洲人的BBQ呀~
所以今日晚餐..就是BBQ喔~

他們的傳統呢......
就是女生在室內做沙拉....

男生則在外面烤肉
至於我呢..則是兩邊跑來跑去啦(因為我也好像幫不上什麼忙)

當Jeffery在外面煮的時候...他也會很熱心的...跟我聊天
但是..我大部份都聽不懂耶.......

使用的就是這台啦~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喔...排列整齊的肉呀~

還有培根和洋葱

匠匠..我們的晚餐好囉~~~這是美味的沙拉


烤好的肉排~

真是美味的一餐呀~~

而且..因為我吃比較慢....連蘇西(他們養的狗)....都會一直呆在我邊邊..
等著我給他東西吃.....
不過..我還是有很努力的把它吃完...

用完餐很...Jeffery還像獻寶似的..
帶我們去看他的新玩意兒~雷射槍.....
只要描準就可以射咧...但是高溫勿近啦

之後...又心血來潮...開車帶我們出去.......
那個玩意兒..像是什麼炮之類的吧
反正就是往海裡丟..就會出現煙火啦
還蠻妙的

他們的生活....也算隨心所慾啦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完全摸不著頭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