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時間過的很快..就到了要出發去美國的時間咧~
1/18 CI0006 PM4:35的班機
所以今天早上呢...我就爽爽的請假在家整理東西啦....
(話說出國打包東西的時間..越來越有時間逼近才開始準備的FU呀~)
結果David今天早上還像打仗一樣在公司做事........

到機場..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咧
大家都要出去玩了吧~~~幸福的人還真是不少呀~

因為呢..很怕有嚴重時間問題......
大叔都說..他的時間問題很嚴重..所以我心想..那一定要在飛機上狂睡..
睡飽飽..就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只是厚..真是很不好睡...
我通常..都會把餐盤給放下來...就這樣趴著睡
只是...這次坐在我前面的老兄..
椅背都放很斜.....
這樣餐盤和椅背之間的距離..就變的很小
我趴著...都覺得頭都卡著了.....

我覺得..CI0006這班飛機 ..似乎好像比較小咧...位子都好卡呀~
我個子那麼小..都覺得不舒服了..更何況是其他人呀...
所以就睡睡醒醒的....還看了兩部片..
一部是ONE DAY..個人覺得還好
另一部鞋貓的..就還比較好看

這次..是我旅行以來...飛行最久的時間....要坐11個小時的飛機...
飛越換日線......到達LA

在飛機上..一共吃兩餐..一餐無庸置疑..一定是晚餐
另一餐呢....則是早餐啦~
現在是用餐時間........
TW才凌晨2點半耶........就在吃早餐了.......

早餐..當然還是選中式的好~接下來幾天....可會一直吃西式呢~~~(還有豆漿耶~~)

在飛機上.....空姐就會發入境單...讓我們填寫...
雖然我沒做功課..但還是有稍微查了一下說要怎麼填
範例看這裡~一共要填兩張表
I-94表
海關申報表
但是呀....為什麼......表格內容有出入呀??
一般國外認為的"年"都嘛是西元年呀..
可是他們的表單...為什麼"年"的地方..都只有兩格呀
這時..我就傻眼了
心想...那我到底是要怎麼填呀?
是要自作主張.硬給他填4位數嗎??
因為絕對不可能是民國年呀
我還想說..那問問隔壁的小姐...結果她說她也不知道.....
心想..算了......我硬給他填進去....
(後來越想越不對..又跟空姐要了一份...大不了再重填而已)
結果...下了飛機..問我David..他說..應該就填西元年的後兩位數字就好..
(所以我就真的又乖乖重填一份........心裡OS..表單幹嘛設計成這樣呀~~)

接下來..就排隊等著過海關啦
在排隊時..就一直說..我很害怕問很多話的那種
就在快輪到我們時.......剛好輪到我們觀察問話很少的海關
David就讓我先去啦
結果..他真的沒講什麼話...
輕輕鬆鬆就過關
正當我覺得easy時......還笑笑的..準備走出去時
就出現一個程咬金
半路把我的護照給攔截走.....叫我跟著他走
我也只能傻傻的跟著走....
頓時一堆問號????
心想....那ㄟ丫內呀.......怎麼最近過海關都不太順咧~~

他就帶我走到一個地方...然後叫我旁邊坐...
人就走了.......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陸續有看到一些(應該也是海關人員吧)....帶一些人到我們旁邊的地方進去..(我想應該是搜身吧)
但....我就這樣被擺在那裡.......
後來..也有另一位台灣女生..也跟我一樣.........被帶來我旁邊
我們都是一頭霧水........
等了很久
最後
他們拿著護照.....還給我們兩個女生
心裡OS...現在是怎樣呀??????
整個莫名奇妙耶....

覺得LA的機場...好像沒有很大耶....
排隊拿行李的隊伍..超長的
大概他們為了疏散人潮.......加開了好幾個莫名奇妙的出路..
我們也就很神奇的出去了~

一走出來..就看到各式拿著牌子來接機的人.......
我我我....踏上美國的領土咧~~~

當我們出來後...就撥電話給大叔啦
我們還在研究說...到底撥給他 ..需不需要電話前面加上"+"呀
(因為澳洲的要)
最後結論是..不需要喔~~

美國在商業區...才會有這些高樓大廈......
住家是不能蓋那麼高的喔...
(因為...地太大呀......不需要蓋那麼高啦~)

我們是1/18 中午12:05下飛機...
過海關..拿行李..都已經2點了吧....
我們就來去小東京...吃點拉麵啦~~

小東京..顧名思義...就是日本的聚集地......
想吃日式料理..就是來這裡囉....
有日本味的地方~







大叔說..很奇怪..大家來到這個地方..都要這樣來拍一張....
當然不能免俗囉....哈哈

匠匠...這就是我們要吃的地方........搞不清楚是哪一餐了....

看看他們的menu吧....
他們可是有分辣度的喔.....
Hyper..就已經很辣了
但Moby之前不知道...就很猖狂的點了"special"......
他說...整個是..吃到哭呀.......

醬油拉麵......哇哇.怎麼那麼大一碗呀~

味噲拉麵......我的是Impact...不會很辣...還蠻好吃的喔~

看我端起來..就知道他有多大碗~

吃完呢..又帶我們去吃冰淇淋啦~
Yogurt land是美國的連鎖企業...只有在美國才吃到的喔~

在這裡..你可以試吃喔.....就先到旁邊..拿個小杯子....然後選擇你要試的口味.....
如果你臉皮夠厚..就可以一直試..一直試.....
然後再拿大的紙碗..去裝...
一樣也是自己用..想吃多少裝多少...要幾種口味都可以(因為是秤重的)

最後還可以加些料.......一杯冰..就這樣完成了...

嗯..我沒拍到他們吃的冰咧
anyway.....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大叔還一直說..回來台灣開..應該會不錯~

接著我們就準備回去大叔家啦~
我們稍做休息..就出門逛逛去囉~

David是籃球的狂熱份子吧..我想...
今天晚上他有排一場球賽
就剩我和大叔.....所以他就帶我去LA第二大的Shopping mall逛逛啦~

首先呢..我們先走到他家附近的metro站
然後要去買車票
就是直接用這台機器買啦~

票呢..有分很多種..我們通常都是買day pass(USD 5)啦
就是一天呢....不論坐metro..或是公車..都可以使用喔
就在我們準備要買車票時.....有一個外國人...跟我們說話啦
意思呢..就是..他有一張day pass....他今天已經不會再使用到了
(有時候.到了晚上..就會有人會免費給咧)
但大叔就直接問他...那多少錢.........
所以今天的第一張票...只花三塊就買到了...
雙方都互惠..何樂而不為~~

我們準備來搭metro囉~
結果..他們的metro很神奇耶......
就只要人......通過那個出入口..就好耶
完全不需要刷卡或什麼
是他們有那麼高科技嗎?????

嗯嗯....不是喔...
是..他們根本沒檢查票這種東西
很神奇吧
所以..他們的metro...一直在虧錢
(但是如果被抓到沒買票...可是會罰很重)
所以我們都還是乖乖有買票~


在我們等車要去shopping mall時...
Joseph還打電話來...
厚!!都休假..還打長途來問問題
原來...現在是他們的上班時間呀~~
時間已經錯亂..無法去計算台灣時間了....

終於到啦~~Americana~~

賣場很漂亮喔~~~

燈火通明的商場........根本就逛不完嘛

而且..對街也是耶....佔地有夠廣的啦

還有漂亮的水舞喔


只是..美國的店家..也都很早就休息了
他們只營業到9點喔....

所以只能把握時間趕快逛啦~
光在一個disney store..我就快失心瘋啦~
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呀~
要不是怕帶不回來
我真想敗好多呀~

明明就是自己也很想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