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我們在說今天的行程呢...
是星光大道-比佛利山莊-UCLA

結果呢......
哈哈
不知道是因為時差..還是什麼關係..
因為moby去上課啦...
結果我和David....居然..就這樣....睡到中午才起來耶..
實在是太妙了....
(這就是大叔租的房子啦.....覺得裡面好像迷宮喔.....)

等到我們要出門時...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那就是...
大叔把鑰匙帶走了.......
我們沒辦法.....把屋外的大門打開呀......

結果..我們處於進退兩難的局面啦...
因為...房間門被我們鎖住了.....結果房子的大門又無法開...
整個被困住咧....
David說....其實如果我們要用爬的...是可以爬的出去..
但是.....美國人..普遍都還蠻愛管閒事的...
誰知道..鄰居看到....會不會報警還怎樣
那到時候更麻煩

因為也中午啦..就想說Call 大叔看看
結果...他還在上課...沒接電話

最後...David只好...去試著敲敲別的房客的門...
看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幫我們開門呀....

後來找到了一位黑人先生...
David請他幫我們開門........他說"好"
結果...黑人先生就把房門給關起來了...
David心想..可能是要回去拿鑰匙之類的吧...
但.....一直都沒有動靜.....
於是David先出來看看...
原來黑人先生是按了搖控呀~~~~~~~~

我們終於順利出門啦~~
都中午了..那就先來去吃吃東西啦

Denny's--營業24小時的正統美式餐點~到處都有他的存在...就像麥當勞一樣普遍啦

還有就像電影演的那樣....熱咖啡免費一直續喔....

在我出國前..去"second floor"吃早午餐..就看到桌上這瓶大罐的蕃茄醬...
原來...在美國..攏是用這種咧
美國人也很愛吃蕃茄醬喔.......(大叔還說..要不要買回去呀~我還說"好"咧!!!!)

匠匠...David點的....看起來整個就很rich呀~~(美國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我我....深怕自己吃不完.....想說點個看起來少的.....
但其實這樣..我還是吃不完呀~

後來大叔...中午上完課...也跑回來和我們一起吃東西啦....
他說..我們是大戶來著........一般..他還不會來Denny's吃東西咧
(但明明..這裡的東西..也不會很貴來著~最貴的..大概也只有1X塊美金~)

這個漢堡..看起來好好吃喔~~
像TW的...好像都沒得比耶...那個肉超多..起士還會流............這種才好吃嘛~

接著我們就搭metro紅線....在high land下車....抵達星光大道~
所謂的星光大道...可不是明星一堆的星光大道喔~
而是地球上...星星最多的地方~
他不是一條路喔~在地圖上可找不到喔~
他是以好萊塢為主的中心線......分散在兩旁的人行道上......嚴格來說
星光大道..算是一個地區

可以仔細看看地上的星星..有哪些名人呀~~
只是..我覺得.看了老半天..好多都不知是誰呀...
大叔說..有白雪公主..還有誰誰誰....我都沒看到呀....
只看到DISNEY.....

在這條路上....會有很多人扮成電影裡的知名角色喔~~
跟他們拍照可是要小費的喔~~~
通常都給他們1塊美金就可以啦....

話說...以下這號人物....可不是我們找他的咧
他超主動..就搭上David的肩...然後就說照張相......
(很主動在賺錢喔~~~)

還有大黃峰耶....

ㄟ......變形金剛擺那麼的pose..好像還蠻有氣勢的...叫我跟他擺一樣的...我都覺得我好虛呀~

旁邊還有中國戲院喔
這間戲院..還蠻有名的......很多電影首映..都會在這裡舉行
今天就剛好有名人會來呢..所以地方都圍起來啦........

這裡就是有很多名人都會來這裡蓋手印的地方啦.....
因為其他地方都圍起來..所以只看的到這些啦....

再來..我們在街上逛逛...
看到一間叫信不信由你.....真的有這個電視節目
只要就是在播世界各地奇妙的事....
這裡呢..算是他們的博物館了吧..我想~
這裡一個館呢.....是USD17
但如果參觀三個館(信不信由你/金氏世界紀錄/蠟像館)..是USD27
所以..我們就買票逛三個館囉~

在入口的地方..就看到這位老兄~~
(其實也真的蠻吸引人的)
他就是世界上最高的人喔~

因為身體的基因和一般人不一樣..所以也不會太長命..........22歲就走了...

這可謂是巨人了吧

David和他的腳印來做比對~~~整個差好多呀~

更神奇的.....
他居然站起來咧~
好妙好妙呀~
我真的好小一隻呀~

左邊是...嘴巴能舔到鼻子的人...(大家可以試試..不過會有點蠢就是了...)
右邊是頭上有長角的人

就連我們古代的裹小腳...也上榜咧....(不過這真的是虐待人的一項...古代女生真辛苦~)

這在台灣人眼中..大概不足為奇了吧......台灣人最會把一些有的沒的...拿去泡酒....

這個很妙喔~大家猜猜這是什麼呀???好大一隻球鞋呀~

其實呢....
他是棺材喔~~
在某個地方的棺材..可是很花俏的~~~有著各式各樣的模樣呢~

在非洲....有個地方..他們的錢幣..是以下的刀咧~~~
大概是遠古時代吧....我想.....

以下這些..應該也算是基因突變的關係..
造成了有雙頭牛呀....獨眼....甚至連魚還長毛的怪現象

來照張相吧.結果是只有影子耶.....

來動動腦吧.....
他說..這扇門..是開著的耶...
但明明怎麼都打不開呀

我們研究了老半天
原來呀~~~只要把旁邊那個柱子...往下壓就好咧~(整個和我們想的..都不一樣)

世上最瘦的人.....整個是皮包骨嘛.......不好看~~
(給那些極致想追求骨感的人....真的不太好看耶~)

舌頭長的很奇怪的人~最右邊那個最噁心了啦~

還有最胖的人....
我只能環住他一半耶...

我覺得believe it or not 還蠻有趣的喔~

現來換去附近的金氏世界紀錄啦~

世界最高的建築物....沒有101耶...


嗯..這不知是什麼..但..照起來還蠻有趣的
而且..只有腳比較長的人...照起來才有FU.......我腿短.就看不出什麼差異了...

這是世界上刺青最多的人..有夠誇張的..全身都是刺青了呀...好花呀~~

世上最小的人.....好可愛呀..好像陶瓷娃娃一樣~
(當然這裡也有最高的人啦~~就是在believe it or not看到的那位仁兄)


還有最胖的人.....嗯..怎麼跟believe it or not的人..不一樣呀??胖的人..好像蠻多的..

我也變身為胖子啦~

這..大概是吃最多的人吧..超誇張的

超大的農作物...

在這裡..依舊很多都嘛看不懂..哈哈
果真英文太爛...很不OK呀~
而且金氏世界紀錄..很多很瞎的..都有可能發生...
真不知達成這種紀錄有什麼好呀~

最後去蠟像館~

這個館.我們逛的速度...
超級無敵快的....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
實在有夠不像的...哈哈哈
右下角那個..你猜的出來是誰嗎???是成龍耶..有沒有非常不像!!!

一起來笑笑吧~真是有夠不像....

據說..湯姆克魯斯..很小一隻耶....


來看看..這裡最最最像的.....
就是忍者龜了
卡通要不像...也很難吧...哈哈哈

然後大叔就來找我們啦...
結果..果真要在地人....帶我們...才會一下子就找到名人的星星呀~
這是成龍喔~


連卡通人物...白雪公主也有耶~

再來..帶我們去kodak theatre走走...

這裡有個很妙的地方喔..你進到裡面....然後由上往下看..可以看到6個女生喔
(但不知是不是角度問題...拍起來..都只看到5個)

其實裡面呢..也是大型的商場啦~

但..這裡還有個有名的地方...就是可以遠眺"hollywood"的地方啦

聽說.....這幾個大字..還是遠遠看就好...
爬上去..會發現..其實字很髒........
有些..還是遠觀比較美啦~


今天呢..也因為..我們睡太爽..所以..行程完全不一樣啦
只走了星光大道咧~
其他兩個地方..都沒去...
(其實我都好像是跟著走的成份咧~)
因為我以為我們要回家了.....結果不是....
是要去逛另一個mall...叫做...GROVE...

話說..因為大叔看錯車站....因為公車一直沒來......大叔說..好像不遠
於是我們..就用走的去....
結果...變成無止盡的走呀...
我們...起碼走了2 or 3公里了吧......
遠遠看到mall的招牌....其實都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他們的mall...到晚上都很漂亮呢~

還有噹噹車咧......只可惜..今晚他已經要休息啦~要不然還真想坐去環一圈

我們在這裡逛的第一家~~
A&F....台灣沒櫃..但卻還是很有名~
他們的袋子..也都是帥帥的肌肉男咧~

逛著逛著...大叔還帶我去看..隱身在裡面的小市場耶...
我還硬是要買水果吃~(因為覺得出門在外......難得會吃到水果呀~)
右下角的是賣"肉"的......大叔一直說很好吃~~很好吃

這裡還有一間辣椒的專賣店.....

店內不給拍照..但...他們家的辣椒..實在是太有梗了啦~
於是我們是從店外拍的啦~
吃了這個辣椒醬...小心你的屁眼呀~

還有這個......威力可能會像馬踢你的屁喔~~~

再來...我們就回到我們剛才去排隊等候的"cheese cake factory"
大叔一直說..他們家的cheese cake...很好吃..很好吃...那當然要來嚐嚐囉~

一塊蛋糕.......都是6.95的價位啦~(美國的標價..都是未稅價喔~)

我們回去找David時..還跟他說了.....剛才有個地方..有好吃的"肉"喔
男生..都是無肉不歡呀~~
因為呢..卡在一個問題
那就是.....他們的營業時間..快結束了
所以...
我們決定
"蛋糕外帶"
哈哈哈.....大叔也傻眼...想說..大家都嘛來這裡吃蛋糕...怎麼會有人想把蛋糕外帶呀~

琳瑯滿目的蛋糕呀~口水要直流了呀~

於是買完.我們就飛奔回去..買肉吃啦~
這裡呢...你可以先夾點這些東西.....(大叔說..別夾太多湯湯水水的東西...因為是秤重的)
最後他就會讓你說要哪一種肉啦~

他們是用串烤的方式喔.......肉都一串串的...
看你要吃多少...再跟他們說....
這是雞肉....挺嫩的...好吃

烤的軟嫩的牛肉.....

還有炸香蕉耶..這也好吃~

最後我們還跑去逛了一下超市~
他們的肉真的很便宜耶..大塊牛排..才10塊錢

這我覺得蠻妙的..是這樣賣蝦子的呀....

最後最後...這裡結帳..可以自己來耶...
自己刷條碼...自己付錢..完全DIY...實在是太妙了..
也因為太妙..我還問說..這可不可以拍呀???
店員應該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最後就回去享用我們的cake啦~~
大叔說..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香草豆莢.....可是用新鮮的香草去做的喔....
他們家的起士cake...真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