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昨天我和David腄到中午之原因~
大叔決定..今天我們要和他一起出門才行....
要不然.....又再度來美國睡覺..實在是不好~

今天早餐呢..我們一樣去Denny's吃早餐~
今天開始..就有點懷念"菜"啦~
所以就點了份生菜沙拉...
結果..沒想到..怎麼那麼大一份呀~吃到最後...David才說
我應該點半份就好...........
(誰知道有半份這種東東呀...英文的menu...誰看的懂呀..我都嘛看圖片而已~)

接著呢..我們就準備來去逛逛美國的校園啦~~
我們看不懂大叔跟我們講的公車站...
於是只好問人...(身邊有會英文的人...真的比較方便呀~)
結果...感覺...路人跟我們講搭車的地方..也沒看到那個公車站牌的號碼
所以..我們覺得...可能有些公車站牌的號碼..是不會show出來吧...
(一樣在公車上問路人哪站下車.....其實外國人..也挺友善的呀~~~)

"UCLA"
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縮寫為UCLA,簡稱洛杉磯加州大學洛加大,也常譯稱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公立研究型大學
好像蔡康永就是這裡畢業的~

嗯.........實在是搞不懂...好像這裡..都算是校園咧~~外圍的部份..就有夠大...
就是Westwood這一區就是了

這些都是耶.....有夠誇張的

簡直可以算是一個小鎮了吧

終於走到校園裡啦~~

感覺好久沒來學校囉(其實去年才去過澳洲的學校呀)

但我覺得..美國的校園..又更大了

一定要有很多很多樹啦~

真的是很美麗的校園

而且....因為這所學校很有名..
他們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地方..在賣UCLA的東西
舉凡帽T啦~T恤啦~還有很可愛的啦啦隊服...統統都有咧......
讀不到這裡..就買買這裡的東西過過癮啦~

整個也是綠草如茵呀~


來這裡唸書..心情應該都會很好吧~~~
每天都是極好的景緻
(不過如果抱著一堆書..應該會很想罵人吧....校園沒事幹嘛那麼大)

還有小朋友在這裡做活動..好有活力喔~~
也有人在玩球(我們在旁邊...我超怕他們丟到我的咧~)

整個就是青春洋溢的fu呀~~~~

學校這件事......真的離我好遠了....

最後..我們再走去ticke office(這裡問一下人就知道了)
要先來買票喔~
他們這裡有賣像是環球影城/迪士尼等等的票
是賣給他們學生的..會便宜一些些
但是..也沒有限制不能給外來的人買喔
所以要省一點點..就可以先來這裡囉~

這就是在UCLA的戰利品~
一件是給林宸恩的~~以後加油唸這裡呀!!哈哈!!!

再來..我們是要去santa moncia的....
但是..完全搞不懂在哪裡咧~
(出門前想說旅遊書太重..就沒帶了..就是失策)
結果..我們搭著公車..看到santa moncia就下車...結果..完全不知要怎麼走...
然後問人..也都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於是我們決定..與其在這裡繞圈圈..還不如先回去..看怎樣再說

結果回到了大叔家的那個站....
打電話給大叔問.....也還是不知要怎麼去
於是...決定...來去別的地方走走好啦

到了Metro...又看到了有一站..也叫santa monica耶...
那我們就去那裡看看啦

怎麼公車/metro都有叫santa monica...但卻是不同地方呀
真的是很難搞清楚呀
但很顯然的...這裡也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因為大叔說..那裡很漂亮....很多電影都會去那裡取景...可以攸閒的散個步..或是騎腳踏車...但我們完全都找不到)

在討論後..我們決定...因為晚上還要去看NBA...
如果又拉到別的地方..怕會太趕
所以..就直接先去staples center....在附近逛逛..吃個晚餐.......

早在出發前...david就問我說....他們要去看NBA耶..
我應該不想吧.....
那我要幹嘛??
我想了想...
他那時候是說...他要看兩場NBA........
於是我說...那我可以跟著看一場呀....體驗體驗

但是...因為..我是後來才加的跟屁蟲嘛
他們兩個老早都訂好票了
David說..那坐不在一起.....OK嗎?
我心想...應該不會有外國人要跟我講話吧.......

最後.....熱愛籃球的David...又加了一場......(所以他總共看了三場)
他真是大好人!!!!!!



這裡附近.....有超多這種運動型的餐廳的...到處都是電視營幕...

menu~一堆英文..還沒圖片....
所以點餐..就交給David啦~

洋葱圈

記得..David好像是點三明治耶...
結果..送上來..怎麼好像還是漢堡呀(肉超大塊的)

只是要手工把它合體一下啦~

哇哇~那個Pizza..會不會也太大份了呀
而且..是長條型的耶...
份量整個太多......我們打包走..
結果..忘了進去看球賽..是不能帶外食的啦...只好又丟了....

要來去NBA初體驗囉~

先去拿票先~

再來呢..要進去館內..也要先有個像海關的安檢咧....
整個有夠麻煩的呀......
然後..裡面的運動用品專賣店呀..人都超多的..
(現在因為有林書豪的加持..應該更多人了吧~)

要準備看球賽囉!!!!(我們是看便宜的..所以在3樓的位置)

比賽要開始進行囉~~~
外國人..真的對體育項目..很狂熱.....幾乎都是滿的..(現在是剛開始...陸續都還有人一直進來)

開場前呢..DJ都會負責吵熱場子
攝影機也會全場跑......照照觀眾..通常被照到的..都很HIGH~~

剛開始呢..就是全場起立.....唱國歌啦...
接著比賽就要開始囉~

嗯嗯....我..是不太懂籃球啦
只懂很簡單很簡單的啦...
以下呢..先講一下這次的比賽
就是呢.......在地的球隊呢..就是所謂主場(白色球衣的)
另一個來比賽的..就是所謂的客場啦~(黑色球衣)
通常呢......主場隊的"氣勢"都會很強
因為.....換成客場進攻時.....那個全場的噓聲..真的是超大聲的!!!
以下是客場罰球時....聽聽那個聲音.......真的很大聲

籃球共分四節......上下半場
在休息的時候呢.......
就有串場...
有的是找觀眾去投籃....分別是在籃下...罰球線..三分...去投.....都有投進....就可以領到錢
要不然就是限時幾秒內...可以投進越多球就可以拿到越多錢等等等的...
還蠻有趣的....
再來就是啦啦隊表演啦~
整個有超多組表演的....

前三節呢.....就一直都是主場領先..
其實有一點想睡...

可是最後一節的最後5分鐘...最精采!!!
在暫停的時候.....還是先拍拍熱情的觀眾
外國的小孩..都超High.......攝影機照到....都很敢表現

目前比數98:98...
換成主場進攻
他們一定要出手......這樣才有贏的機會

結果.......
球沒進
換客場進攻

就在最後的0.9秒.....

逆轉勝!!!
整個也太神奇
一路落後的客場
最後居然贏了
真是令人傻眼的結果

不過....真的很精采
也見識到.....外國人對體育的熱愛
他們不會因為支持的球隊不同..就大打出手
就像我們在等metro回去時......大家在月台上.....
支持另一支球隊的從月台對面走過去
也都只是開玩笑式的叫囂...還是很peace~還蠻有趣的..

今天..好像也沒去哪裡...但也蠻累的咧
最後..以昨天買的草莓做收尾~
還蠻大顆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