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在去美國之前...
我就問說..會不會去迪士尼呀
結果...卓大戶說...不感興趣咧...
心裡OS..好吧...因為我是跟屁蟲..所以還是別太有意見的好

但是呢....去到了美國..大叔也許知道我想去
(或許他自己也想去~~)
說那是最大的迪士尼耶..

於是....卓大戶說....他沒什麼意見......有時間就可以排去
(我們行程超free的...就理所當然..空下一天去迪士尼啦~)

前一天我們在家查...迪士尼是9點開門...
但是咧...我們一直睡到9點才起床咧.......哈哈

雖然晚起..但還是要來去吃早餐
今天換另一家美式"jack in the box"
這個店名..實在是太妙了~
並不是老闆叫Jack..或是盒子裡有Jack喔~
而是像你打開一個驚喜盒一樣.......意指.吃他們家的餐點..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啦~

餐點嘛..就都很美式囉

大叔說..他看網路人家推..都是說他們家鬆餅喲
真的很好吃喲~~~(但旁邊的蛋..就很不OK)

吃完早餐..就一路開往迪士尼............(我們已經先在UCLA買好票囉~)

結果..我們入園時...已經11點多咧~

首先...都會經過大街.....立刻..都會被那些玩偶給吸引過去呀....
雖然....迪士尼..也算是到美國才決定的行程
所以....完全沒研究什麼攻略..
只有前一天晚上..翻了一下旅遊書.....都是先叫大家去抽印第安娜瓊斯指FP....
於是.....只好克制想跟人偶拍照的念頭..先進裡面走啦~

就在我們準備要抽FP時..這時覺得...其實人也還好嘛..
乾脆就不要抽..直接排啦~
這個遊戲...很溫和...就是坐船去逛逛...

在排隊等船中.....
嘻嘻....這可是我昨天很厲害...自己去逛街敗的衣套喔~~(在特價..很便宜)
今天立刻穿!!!

要出發囉!!

大象愉快的在河中嬉戲

猴子猴子...有一隻的背上還有一隻小的咧...
(好像兩岸猿聲啼不住呀~~)

猩猩

它生氣了!!!

還是大象脾氣好

好像來到discover~

嗯..裡面的斑馬..應該是他們的獵物....

這個好好笑..
而且還會動耶!!!
最下面那個人最可憐.......不時就會被戳到...

要小心食人族出沒喔

一轉眼....就遊玩咧~
還挺有趣的喲~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不論是會噴水的大象...從水裡冒出的河馬...都很有趣~

玩完出來..剛好就看到一個樹屋...

也搞不清那是什麼...就走上去瞧瞧吧~

其實呢..就只是名副其實的樹上屋啦........展示一些有的沒的

這個呢.....其實它外面可是有圍起來....只是我的鏡頭比較小..就可以突破那些小洞...
大叔就說..鏡頭小還真好..哈哈

我也是猴死尼娜.....

泰山

喔伊喔伊~~~~~喔

又開始搞笑起來了

還蠻適合大叔的..哈哈

迪士尼...果真是騙小孩的地方
到處都有賣超級可愛的東西....
都會激起大家的童心呀~
所以...當然少不了裝可愛囉....

不論大人小孩..來這裡..戴個米奇米妮的帽子呀.....耳朵的..一點也不奇怪~~

以下...忍不住也要擺個有人搞怪照....(真知放出來會不會被揍呀~)

好可愛呀~~~~~~~~~~~~~~~~

看到一堆娃娃......忍不住就很想敗......
統統都好想要呀

但是理智告訴我們.......買回去沒用呀~~

不過抱抱..拍拍照...也算過過癮啦(真的是好可愛呀~~~)


接下來去逛逛鬼屋囉~

迪士尼的鬼屋...是不恐怖的喔~~~
比較溫馨可愛........

再來又去玩飛濺山......
大叔還給我錄影咧.....整個有超實況轉播...就也是一直在鬼叫...

坐我們最前面的小孩...一整個超High.....衝下去時..手還舉高高咧...

接下來...就是去小熊維尼啦~
這個超可愛的...每次都覺得很好玩~
(不過東京的......在邊排隊時..都有好多圖片可以邊拍照..這裡就沒有咧~)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都很nice..還很俏皮呢~
還擺好pose給大叔拍~

在玩完小熊維尼之後呢...
就看到旁邊有人在排隊..不知在排什麼咧
後來才知道..原來在排和小熊維尼拍照耶....

我這個任性鬼...就說要去照相...
可憐的另外兩個人...就只好等我啦..
就在排隊快到我時...
小熊維尼居然走了...
傻眼..心裡想..該不會要等很久吧...
不過還好.應該只是體恤扮玩偶的人..所以換個人...馬上就出來啦~

喔~~耶~~~
他們都很熱情喲~以下就一連串抱抱啦~


可愛的跳跳虎....整個都把我圈住了咧.....

這是最可愛的老虎了吧...

嗯.一直看著他...卻想到....家樂氏玉米片咧...


時常憂鬱的驢子~~Eeyore

哈哈...他的手比較短....不能環抱.....
雖然比較憂鬱..但還是很可愛咧...有一種比較害羞的fu..

重頭戲來囉~~小熊維尼~

再來個熱情的擁抱吧~

抱起來好舒服呀..

光是抱抱還不夠~~
啾一個~

哎喲~好害羞..還笑場咧~

再補個深情一吻~~~~~~~~

我的表情..像足了在說..嘿嘿~~我親到了!!!!!!

拍完照..心滿意足..就朝著下個點前進啦~

就連迪士尼...也有中國年的味耶~(好瘦小的龍呀~)

花粟鼠也穿上大紅衣來拜年~

美國迪士尼..真的佔地蠻大的.....

但好在..人並沒有非常非常的多..所以排隊也不用動輒個把個小時...

咦...怎麼突然冒出個可愛動物區呀..
這隻山羊好可愛呀...偷抓他的鬍鬚...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巧思的設計

當然...一定會有城堡~~

童話故事裡...缺少不了的地方.....

遠看..好像很大...

但城堡..怎麼那麼小一個呀....

感覺比較像遠看的城堡的樣子...



今天...還未完喔~~~待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