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前進mickey's town啦~要去找米老鼠囉~

這一區..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區

建築物都特別Q~

小孩好適合在這裡拍照呀~

超級colorful的~





還看到可愛的米妮在路上耶...(怎麼只有大叔看到!!!都不叫一聲的呀!!!)

要去找米老鼠的家囉~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米老鼠客廳裡的小沙發啦~



那個小妹妹真的好可愛喲~

整個好適合小朋友的椅子呀

布魯拖的床~



這應該是洗衣機之類的吧

米老鼠的工作服呢~

布魯拖的狗窩



好可愛的小衣服.....照片的

要認真打掃喔!!

一看就知道不會彈琴的樣子

在逛完米老鼠的家...終於到了最後一關~
來與米老鼠拍照囉~

經朋友提醒..我才注意到..我和米老鼠一般高耶

可見..他應該是女生扮的.....(我猜的啦~)

他真的好可愛呀~不過相較於維尼熊那些..好像比較沒那麼熱情咧....

接著就準備迎接今天的遊行囉~~

廢話不多話~~來迪士尼..當然是遊行...煙火..最值得!!!

拍的不好..大家就加減看啦~~~
還是現場卡有FU啦~

來迪士尼..真的不能錯過遊行~
都覺得有看遊行..還有煙火..就會值回票價啦~~
只可惜的是....今天風太大....沒有煙火了...超殘念的啦....

看完遊行後.....我還想回去逛逛米妮的家....
結果......已經鎖起來咧....><只好作罷啦~

於是乎.....我以為.....我們就要這樣準備打道回府....
然後我們在排隊等著shuttle bus..要回去停車場...
剛好這個時候...
我的眼睛怪怪的...就揉揉眼睛....一邊的影形眼鏡就被我揉掉了...
想說..反正都要回去了...還有一邊還在..應該沒差....

結果...排了一會兒..才發現...
原來我們是在排另一項遊樂設施呀~~
這個.好像只有美國才有咧
是潛水艇呢~~
我們都不知這是什麼東東...就排來玩玩看啦~
它呢...是大家真的下去船艙內..然後呢..大家排排坐..都面向船身(船真是有點小)
然後呢..就開始這一個冒險之旅啦~

哈哈..其實呢...它比較像是............海底4D體啦~
這樣講....還真不知是些什麼名堂厚
其實呢..就像我們一般浮潛一樣.可以在海裡..看到很多生物
但是呢
不是真的生物喔
一切...都是迪士尼的傑作..就像是尼莫啦~~~海龜....洋流啦.....都會看到~
PS..不是真的尼莫的那種魚...
而是動畫的...沿路都還有介紹..
小朋友..應該對海底世界會覺得蠻有趣的......走溫馨路線啦
而我呢.....因為玩了一天.....其實有點累了
倒是覺得.....好想睡呀~

最後..我們真的準備要回家了啦

怎麼覺得美國迪士尼的夜晚..沒有燈火通明的fu呀...
紀念這次美國行的最後一個行程~~
YA!!!!!!!!!!!!!!!!!!

今天沒有煙火...><所以我們要回去了啦><

夜深了~
大家也都準備要回家了~
大街上...滿滿的人潮~

而我們..也是在這人群中...不起眼的幾個人..
我這個愛邊走....邊拍的小傢伙..
就這麼一轉眼.......發現...他們人不見了......

茫茫人海....是要怎麼找呀???

於是..我只好..........自作主張的認為
大家都累了(明明就都累了呀!!大叔腳還起水泡耶)
所以...經過這條商店大街..應該不會想要逛了吧

我就....跟著人群...一路經過售票大門......再經過檢查包包的兩個關卡
想說...就站在那個關卡門口..就很明顯了吧
他們一定可以..立刻找到我!!!

等了一會兒~這時....
我才想到
我怎麼那麼笨!!!
我還有手機呀!!!我可以打電話呀~

於是...我就撥電話給大叔說~
我走丟了~
他說..對!!你走丟了!!
丫你不是要買明信片!!那現在是不要買了喔??
但是.....我的門票...又在他們身上..我又進不去了.....

所以..我只好......在外面等啦~~

因為呢....我手機....就是快沒電....所以來美國..我幾乎都是關機的狀態
所以...在我說完我走丟之後...(也沒說我在外面的哪裡..因為我想說就是在門口...出來一定看的到我呀)......我就又把手機關起來了
後來..等著等著..才想說
他們會不會打電話找我........
這才又再打開.....

才打開..果真電話立刻就來了
問我再哪裡..
可是..我也說不清楚......隱約聽到電話中叫我去售票口的那個中庭噴水池...
但我說..我身上沒門票呀..我進不去........
就這樣
電話就沒電的..........掛掉了....

於是...我又只能傻傻的等.............
一直認為..他們會看到我的!!

隨著時間....越來越久...心裡就越是不安
想說..怎麼會這樣?????
那現在是要怎麼辦????

(據說....這時候的他們.......David罵了一聲:ㄢˋ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最後的最後......
我用我破破的英文.....跑去問迪士尼的工作人員.......
問說..請問這裡是迪士尼的唯一出口嗎??
很顯然的--真是我太天真....迪士尼明明就很大...怎麼會認為我站的地方....就一定是對的呀!!!

再來......又問說..那如果我們是開車來的..那我應該要走哪個出口....
再一個很顯然--我等的地方是錯誤的!!!!!!!!!!

他說..我要到對面的出口才對
我說:因為我跟我朋友走失了...票都在他們身上..那我沒有票..也可以穿過去嗎?

他說:可以的....我經過只要給他們檢查一下包包..就可以穿過去了.....

於是...........我只好........再走到正確的地方

只是....走到對面了....

哇靠~~~~~~這裡的人怎麼那麼多???我是要在哪裡找呀???????

頓時...好想找中國人.....講中文的...看能不能跟他們借手機..用我的sim卡打電話
這樣就方便多了
(平常都一直聽到熟悉的中文..怎麼這時候都聽不到呀!!!!)

就在很無助的時候...聽到熟悉的聲音
David看到我了!!一看到我...他就說....走了走了~

終於...鬆了一口氣~~~~

他們兵分二路...
David在門口找......大叔去停車場找
想說.我會不會很聰明的...直接回去停車場了
(我是記得車停哪....但我還真忘了要怎麼搭接駁巴士)

好險..我走到正確的出口...也還是站在顯眼的地方....
不過..看到大叔..還真是鬆口氣的默默流了淚..
他都說..我是看到老杯...才會不爭氣哭了喔!!

哎~因為......我怎麼會走丟..我也不知道~
大叔這時候..還真是沒閒著!!他還到處跟人說..我不見了
我也不想呀
很ㄘㄨㄚˋ耶!!

而且...車鑰匙還在我身上咧.......

幸好......最後有被找到...要不然..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後來..我們也在停車場塞車!!!
沒錯!是在停車場裡塞車~
要離開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們塞了一個小時咧~有夠誇張的~

最後...回到家附近..來去吃我們今天的晚餐囉~(應該也可以說是宵夜了吧)
明明都11點...很晚了.....怎麼人還那麼多呀..我們還排了一下咧

今天是韓國菜喲~



小菜裡的魚~~以小菜來說..算蠻大隻的了吧~

其他小菜們~

忘了叫什麼去了..就有點像餃子的東東

熱滾滾的湯~

肉呀~~~肉呀~




今天真是驚險刺激的一天呀~~~

尤其是最後那一招..真是嚇壞所有人......

後記: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還真是來一記讓人印象深刻的
隔天呢..因為就要去趕飛機..所以完全沒有行程...
我們還提早到機場..想說可以先辦退稅
結果沒想到..是不能退稅的呀~~~~~~
於是只好在機場發呆~(我又不小心就睡著了)

要結束這趟旅程了~

回程時..我很lucky喲~~~
在準備登機時..就一直在廣播....疑似在找我...我就去問.....
原來是有旅客想要換位置啦~
我想說..沒差..就換囉~
結果....換位子..也是有好處的呢..
空姐說..會盡量讓我旁邊是空的.......
結果....我真的旁邊沒有人耶!!
我這個小短腿..就很放肆的..一個人霸佔兩個位子...
這樣比較好睡啦~~~

回程呢..因為地球公轉還自轉的關係..所以飛行時間比較久......
到台灣..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飛越了大半個地球........

我真的很幸運......有錢..有閒....有朋友.....可以這樣玩樂
(真不知可以這樣多久....)

有篇網誌寫到
累了,就得放下;
悶了就得走出來;
煩了,就得離開;
想去旅行,一億個理由都該被買單!

不要等到哪天老了 走不動了
就算你有再多的盤纏,也無力旅行...

完全同意~~~

每次的旅行..都是不同的體驗....
或許..都是在做笨事..那又如何
這就是我美麗的人生呀~

(不過可別再走丟了就是了~不過.....也唯有如此......
丫姣說的...我才會開口說英文~)

旅程..就是永遠有不知道的變化~
才會覺得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