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去台北敗相機囉
上禮拜就有和CANDY去桃園NOVA逛一下..也有看一下相機
回來有再比較一下
覺得..還是喜歡S95咧
但是是剛出來的..貨比較少....桃園那時候也沒有現貨
所以我們就來去台北比價問問看囉

真是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耐性
台北相機街這裡...沿路都是..他們就真的一間一間問...(其實我是有點懶啦)

不過也多虧他們這樣問....終於買到新相機囉~這樣就可以帶去長灘囉~~

之前看別人寫的..還要拍一張全黑..一張全白.看有沒有什光點還什麼..其實我也不是很了啦
而且剛買..我也交給他們去研究..我還真是懶呀~~他們研究好..再教我..最快~~哈哈

買完相機也晚囉~~就來去吃飯囉
如果要去吃我想吃的蜜糖..就要再開車去..要不然我們也可以走路去附近吃
但...最後還是開車來去東區那....
但很奇怪.....我們好像在繞圈圈.....
應該是有人心裡很想要敗相機.......整個FOCUS都在相機上......所以才會一直繞回去呀....
好不容易到了東區......要走去蜜糖的路上..看到一家蠻特別的店
"秦味館"
想說那不要去吃義大利麵好了!來嚐嚐這個
是陜西菜咧
而且牆上還有很多名人簽名咧....那應該不錯吃喔~~
來看菜色吧~
泡饃

先會送這個怪東西...你要自己去剝..用成越小塊越好....然後他會再收走..做成成品再送出來




炒高麗菜...

好像還加了什麼.....從未想到這樣加.....口感還不錯咧
這是魚...我也忘了名稱啦~~


油潑麵.....

好像板條喔.....不過寬了許多...而且也很Q
還有一鍋牛肉湯(正確名稱也忘了)這個湯頭整個很讚喔~~




蒙古炸奶豆腐

這個...好好吃喔!!!!感覺有超士還什麼的!!上面還有糖霜..好吃!!!!

因為吃了這一頓....其實根本就飽了嘛!!
哪有肚子再吃蜜糖呀

但來都來了~
還是跑去吃土司~~
水果茶




有新鮮水果喔

草莓蜜糖土司喔~~看起來超漂亮

看起來超可口的!!




不會切..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喔

裡面其實就是一條一條的土司

我其實不吃冰的..但土司熱熱的...佔冰淇淋吃..一點也不冰..很好吃喔!


但...真的爆飽的啦!!!!!!!!!!
整個吃不完
而且.............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很多
應該是我吃太飽
店內很明亮...簡值是女生的天堂




最後來去中正紀念堂散個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