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網誌..整個就被燒到了呀
充滿草莓的下午茶耶..好high呀...
和candy休假....來去做貴婦~
今日行程:按摩+下午茶+逛街.......

第一次來西華咧~~~
我們訂的就是下午茶的開始時間.....
早點來..就可以有靠窗的位置......
整個fu超好的...

不囉嗦..就來看menu吧.
其實..就很簡單..
因為這是配好的一組...只要選你要喝的茶就好...

今天天氣真是好呀......
翹班出來當貴婦真是剛剛好



首先上菜的..就是鹹食啦..
由左至右分別為:迷你凱薩沙拉/蟹肉蛋沙拉/巴馬火腿菠菜湯/焗烤海鮮(由左吃到右)

味道..離我寫這篇已經太久遠了......
所以......不記得了.....(我都有吃光就是了...那應該是還OK囉)

司康.....送上來還熱熱的...我記得是不錯..配上果醬...好吃

匠匠.......三層草莓塔...
光是看..就覺得好開心呀....
好多好多草莓呀

我要開動囉!!!

好可愛的馬卡龍呀

超大一個的..


甜點嘛...所以一定都是甜甜的囉....
Candy是都覺得太甜..我倒是都可以接受...

造型都好美呀


這是第三層的部份

對這個草莓千層酥還蠻有印象的..
因為吃完那麼多甜食...他的口感和其他比較不一樣..
也比較沒那麼甜..
很好吃喔!!!

還有桌邊show的煎薄餅佐酒漬新鮮草莓...
舌頭很尖的candy還覺得吃到苦苦的味道....原來..那是因為酒的關係呀.......

貴婦下午茶~~~
小貴.......
但偶爾犒賞一下自己..也不過份嘛~哈哈

而且....翹班喝下午茶......fu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